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x3没有蓝牙设备吗

解答(1)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x3的蓝牙在车子的连接新的设备界面里。

首先需要把手机里的蓝牙选项离地电话语言和媒体语言都打开,然后在车子外部设备里面选择通过蓝牙已经连接好的手机就可以。

宝马x3的多媒体系统:

支持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车机互联就是投屏到车载显示器上的导航屏幕,通过显示器可以操作手机。导航,视频,音乐,游戏等功能映射到车载屏幕上。手机映射功能的加入,可以方便利用车内屏观看手机中的视频,以及使用手机导航。也可以通过手机蓝牙连接车载蓝牙来进行相关操作。

通过手机客户端:

可以手机通过USB、蓝牙或WIFI,就可以与车载系统建立连接。手机端通过APP软件将操作界面传输到车载屏幕上。在车载屏幕上形成简单、明了的菜单界面,并通过车载上的物理按键或语音命令就可以进行相应的菜单操作。通过显示器可以操作手机里的导航,视频,音乐,游戏等功能,汽车手机映射功能的加入,可以很方便利用车内大屏观看手机中的视频,以及使用手机里熟悉的那个导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