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玛莎拉蒂levante中文名叫什么

解答(1)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levante中文名叫莱万特。

Levante(莱万特)是法拉利集团旗下的第一款SUV,新汽车已于日内瓦汽车展宣布公布,做为西班牙超跑品牌集团旗下的SUV,Levante参考了超级跑车的设计风格,进而在驱动力主要表现及应用性层面均获得比较大提升。

关于莱万特的更多资料如下:

1、莱万特采用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大嘴,还有翼子板的三联装散热孔。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镀铬和前灯组造型视觉十分犀利,左右贯通进气口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莱万特拥有同级车型中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三米。

2、莱万特是意大利汽车品牌推出的轿跑型SUV,动力方面搭载3.0T-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T-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和301kw、405kw和434kw,峰值扭矩500N.m和580N.m,733N.m和734N.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