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rv转向前轮异响的原因是什么

解答(1)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crv转向时前轮咯噔咯噔响有可能是前轮轴承缺乏润滑或损坏引起,也有可能是转向机配合齿轮间隙过大造成响声,建议车主尽快处理,避免造成更大损失。有可能造成车辆咯噔咯噔响的原因如下:

转向灯回位发出的声音:

如果在转向时同时打开转向灯,那这个声音有可能是转向灯自动回位机构的回弹卡子发出的声音,这种情况需要车主进行确认,如果是那么这是正常情况。

塑料件之间摩擦:

方向盘通常都是塑料件组成,如果气温变冷,塑料会变硬,自然有可能产生摩擦声响。

方向盘里传出异响:

如果异响从方向盘里传出,那么问题大概率是因为方向盘里的气囊游丝造成,拆下方向盘气囊游丝涂些黄油,看是否还响,如果还响就换气囊游丝。

转向横拉杆球头老化:

如果转向横拉杆球头老化,那么就会造成汽车方向盘抖动,有异响的情况,这种情况通常是换转向横拉杆球头,并且在更换后进行四轮定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