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拉怎么启动

解答(1)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拉在中央通道的前段有一个小小的储物槽,这并不是用来放水瓶的储物空间,而是车钥匙NFC功能的感应区域,上车之后一定要将钥匙放在这里,防盗系统才能识别钥匙,允许车辆启动,有一些一键启动的车型,其实设计了用机械钥匙启动的钥匙孔,找到这个钥匙孔,就可以把遥控钥匙内的钥匙片插进去,正常启动。通常隐藏的机械钥匙孔会在一键启动按钮的后面,需要把一键启动的塑料按钮撬出来才能看到。

欧拉采用了纯电动车中非常流行的换挡旋钮,旋钮中央是无钥匙启动按键,按下就可以启动车辆。

按键带有LED背光灯,在系统完全准备好启动时,灯光会变为绿色,但是由于亮度不高,强光下不明显。欧拉汽车是长城旗下电动车品牌,创立于2018年。在中国汽车企业中,长城率先将新能源汽车业务作为品牌化管理的独立新能源品牌。

随着欧拉ORA品牌发布,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也随之亮相,从底盘到内外饰都结合了当下智能网联的先进技术,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