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昂油箱盖开关在哪

解答(1)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是没有单独的汽车油箱盖开关的,在中控锁解锁的状态下,只要按一下汽车油箱盖即可把油箱盖打开;在中控上锁锁的情况下,汽车油箱盖是无法打开的。打开油箱盖后,按照逆时针方向打开油箱内盖;加油时把油箱内盖放到油箱外盖的支架上;等到加油完成之后按照顺时针方向拧紧油箱内盖;最后再把油箱外盖关好就完成整个操作了。

途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186马力和320牛-米,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220马力和350牛-米,2.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99马力和500牛-米。

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途牛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改善车轮的接地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途昂有四驱车型,也有前轮驱动车型。四驱车型配备全时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但只有搭载高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才有四驱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