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么看大灯是不是原厂

解答(1)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看大灯是不是原厂的方法是:

1。不是原厂大灯会有非常多毛刺,大灯上刻印的字符标志也模糊不清。

2。汽车大灯大多数包括原厂大灯和副厂大灯两种,原厂大灯和副厂大灯上边的字体是有区别的,副厂的字体相当模糊,原厂的字刻得很深而且深度很均匀,副厂使用的大灯材料没有原厂的好,原厂使用的材料相当厚。

3。每一个原厂大灯基本都有一排编码,一般情况下位于大灯的左下角和右下角,没有这组编码说明汽车的大灯并不是原厂的,有部分副厂生产的大灯质量相当差,前大灯的做工相当粗糙,边角的毛刺相当多,而且大灯的标志是十分模糊的,安装接口没有那么贴合。

4。大多数副厂的伪劣车灯因为反光板很差,大灯照出来的灯光效果是十分差的,而且灯光会发散,假如副厂生产的大灯不够吻合,在下雨的时候会有进水的现象,时间久了容易损坏大灯。

5。大灯开启时,副厂的大灯反应时间相当长,甚至还可以有上下两边亮度不同的状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