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手机靠近为什么不能解锁

解答(1)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可以通过手机感应、钥匙及钥匙卡解锁,手机靠近不能解锁原因如下:

1、信号不好。如果车停在地下车库,很可能出现信号不好的情况,无法连上网,手机靠近也就不能解锁。

2、信号干扰。如果停车位置附近有变压器或高压电塔等干扰手机信号的磁场,手机感应就无法开锁。

3、手机问题。查看手机的无线网络有没有被切断,另外,部分手机在电量低的情况下可能会限制特斯拉app跟蓝牙的功能。可以在手机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关掉蓝牙和所有APP,再重新打开特斯拉app和蓝牙。

如果平时想要开启特斯拉,但手机靠近不能解锁,可以尝试用钥匙和钥匙卡解锁。

按住特斯拉钥匙键顶位置三秒钟左右就可以唤醒车辆,车辆会自动前行或者倒退来到车主身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