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膜怎么撕掉

解答(1)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直接撕下来。如果车膜比较劣质,粘性比较多,可以直接用手将车膜撕下来。

2、用卡片或壁纸刀撕下。可以用比较硬的卡片或者壁纸刀,将车膜的其中一角掀起来,再慢慢将车膜撕下来。

3、用热风机加热。可以使用热风机吹车膜,利用热风机的热量让胶的粘性下降,再用壁纸刀将车膜撕下。

4、去4s店去除。如果自己无法操作,可以将车辆开到4s店,找专业人员帮忙撕下车膜。

如果撕完车膜后有残余的膜胶,可以用柏油清洁剂或清洁剂冲洗,再进行自然通风晾干即可去除异味。

车膜可以阻挡紫外线,阻挡部分热量,防止玻璃飞溅对乘客造成伤害。并且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的性能,可以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并且车膜还有防眩光的作用,如果没有贴膜的话,汽车在遇到强光的时候可能会产生眩光,容易发生意外,但如果汽车贴膜,就可以降低眩光因素引起的意外事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