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snow什么意思车上的

解答(1)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上的snow是雪地模式的意思。雪地模式通过一些自动化程序设定使得变速箱以二挡起步,从而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更温柔的扭矩输出,减小在光滑的雪地上轮胎打滑的几率。

当行驶在雪地路面或者是湿滑路面时,都可打开雪地模式。将换挡杆推到D位置,调节旋钮到雪地模式即可,这时前后扭力按40:60进行分配,能够通过动力分配让车辆有较好的抓地力,提高雪地行车的安全性。

雪地模式简介:

1。雪地模式简称snow,具体指汽车自动变速箱的操控模式选择。自动变速箱电控系统根据当前的车速、转速、发动机踏板位置等主要信号及其他信号控制当前自动变速箱档位;

2。通常情况下,好多汽车都会配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选择,可以根据环境要求,选择适当的操控模式,以满足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运动模式”就是提高发动机换挡转速,这样可以增强动力性;

3。雪地模式就是加入一些自动化程序,二档起步,避免在冰面等湿滑路面上起步打滑,更容易的在雪地里控制车辆。

由上介绍我们知道车上的snow是雪地模式的意思。雪地模式指汽车自动变速箱的操控模式选择。免在冰面等湿滑路面上起步打滑,更容易的在雪地里控制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