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启辰d60启动不了

解答(1)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启辰d60不能启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是蓄电池电量不足导致汽车无法启动。蓄电池是汽车启动的基本动力来源,若汽车发出哒哒哒的声音,但点不着火,说明汽车还有余电。

解决办法:切记不要勉强多次点火,不然会使余电迅速耗尽,应该重新充电,或使用电池充电器启动。

2、查看电缆松动或腐蚀。解决办法:如果是电线连接不良的问题,只需要将电缆拧紧即可。

3、挡位不对。解决办法:自动挡车启动时挡位一定要放在P挡或N挡上,如果放在R或者D挡上就会打不着火。还有一些手动挡车如果不踩离合也会打不着火。

4、未加防冻液。给车加水或劣质防冻液,结果导致冬天特别冷的情况下,造成整个水路被冻住,发动机被冻裂汽车水泵无法运作导致打不着火,并且伤及发动机其他部件。

解决办法:添加优质防冻液。

5、车辆积炭过多。车辆积炭过多也会导致车辆打不着火,解决办法:经常跑跑高速就能减少积炭。

6、车辆的点火系统出现问题。解决办法:到维修站进行维修。

7、车辆的燃油系统油压不稳。解决办法:到维修站进行维修。

8、发动机缸压不足导致的故障。解决办法:维修发动机缸压不足。

9、如果是油箱里没油或者是喷油嘴堵塞了汽车就无法启动。解决办法:油箱加油,疏通喷油嘴堵塞。

10、火花塞老化导致。解决办法:更换火花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