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h6蓝牙配对码

解答(1)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6蓝牙配对码很简单,默认为1234或0000或1111。配对码又指pin码。

车载蓝牙配对码(PIN码)指的是SIM卡的个人识别密码。匹对码有PIN1码和PIN2码,常说的PIN码其实就复是制指PIN1码,PIN1码就是个人识别码。是SIM卡内部的百一个存储单元,PIN1码的原始密码为1234。PIN码是保护手机隐私安全的一种安全措施。启用了开机PIN码,每次开机后度就都要输入4到8位数的PIN码。

哈弗h6蓝牙可以通过中控屏左下角最下面按钮(主菜单按钮)

找到蓝牙选项打开,在进行车载蓝牙连接和使用时,一定要将手机或者其它蓝牙设备打开,并开放任何设备运行连接。

哈弗h6蓝牙配对密匙是自行设置的,比如手机连接,连的时候手机会提示设置密码,设置了以后输入就可以了,每两个设备第-次连接的时候都要设置蓝牙配对密码。一般蓝牙的pin只有被连接的才有,H6不需要,需要的是手机的pin。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