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k2寿命多少万公里

解答(1)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起亚k2寿命到60万公里以后才会引导报废。起亚k2车作为起亚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起亚K2车富有家族潮流风格,最大的卖点就是时尚的外观。内部空房间大。油耗低,这三大亮点受到很多车主的喜爱。

我们以起亚k2 2019款 三厢 1.4L MT GL 国V为例:

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在车身长度方面,它比三厢版本短了250mm,整体感觉更加紧凑,且没有丝毫赘肉。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很突出,其车轮比较靠近车身的四角,这个设计对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很有帮助。

内饰结构,用料和做工都还过得去颜色也很顺眼很好看,设计感很强,手感也不差,设计也是蛮精致的,中控台的位置看起来比较大气。

动力特点,起亚K2配备了1.4L 100马力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32.4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5L\u002F100千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