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路虎哪里产的国家

解答(1)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路虎的主要生产地有中国常熟工厂、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和英国索利赫尔工厂。

中国常熟工厂是奇瑞和路虎捷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名叫奇瑞-捷豹路虎,其主要生产路虎发现运动版和揽胜极光车型。

其余较为高端的如揽胜、卫士、发现等车型都在英国哈利伍德工厂生产。

路虎的外形很有气势,几乎所有的车型都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路虎在中国也是一个很流行的品牌,路虎在全铝车身科技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更轻质、更坚韧、更安全的铝制车身,不仅具备了多重防撞优势,更有效地降低了能耗和排放。

路虎公司以四驱车闻名于世:从成立之日起,它就一直在努力为司机们提供一个持续完善的四驱汽车驾驶经验。在四驱汽车方面,路虎公司不但在核心技术上领先。

中国是路虎汽车的重要销售来源,因此捷豹路虎和奇瑞成立的合资公司能更进一步帮助路虎汽车在中国扎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