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是哪里生产地址

解答(1)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汽车是中国本土车型,有三个生产基地,一个在柳州,一个在青岛。另一个在重庆,年产40万辆的刘冬乘用车基地也在建设中。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0年创立的自主汽车品牌。有20多年的造车经验,经验非常丰富,很多都是国内自发研发生产的。

雪佛兰乐驰于2012年8月更名为宝骏乐驰。现在是宝骏汽车的两大车家族之一,宝骏630和宝骏乐驰。宝骏630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2640 mm,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国家安全设计、全方位动力操控、综合应用空空间、全流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宝骏610按照通用汽车全球高标准制造,产品定位五座家用车。宝骏730成功打造了七座家用车新蓝海。宝骏560是宝骏品牌的首款SUV,宝骏310,310W定位于A0级小型车等重磅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