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沃尔沃xc60轮胎型号

解答(1)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轮胎型号有三种,分别为235\u002F60R18,235\u002F55R19、255\u002F45 R20,车主需要对应规格进行更换轮胎。以沃尔沃XC60 2023款 B5 四驱智逸豪华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为4708mm,1902mm,1660mm。轴距为2865mm,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牛米。

沃尔沃XC60原厂标配的是米其林PRIMACY HP轮胎,也有采用马牌的轮胎,但作为运动型中型车,缺乏的也许就是舒适性感受,若要从轮胎入手适当增加车辆驾乘舒适性的话,建议采用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路噪大的问题。

若要便宜一点的话,可以考虑使用与原厂轮胎想同的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或者米其林PRIMACY HP,虽然舒适性和抗噪性稍微差一点,但是在其余各方面的性能也非常优越,例如对地面的抓地力,耐磨性还有排水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