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从排产到4s店要多久

解答(1)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有时也受距离和需求量的影响,适当提前或延迟。工厂接到订单后,需要经过车辆进行组装,整体合格检测,运输等多个环节,确认无误后,才能交车。

车辆到达经销商处后,消费者和工作人员需配合完成下列事项方可顺利提车:

1、车辆到店后应联系车主前来进行车辆检验,如无产品质量问题,车主接受该车辆。工作人员应上报公司,将车辆分配给该车主;

2、消费者向经销商缴纳车款,车款通常包含车辆价格、上牌费用、购置税,具体费用应以双方协定为准。如果是消费者选择贷款购车,此时还应配合工作人员做贷款资格审批,贷款购车会比全款购车提车周期多三个工作日左右;

3、工作人员准备开票资料,将车辆资料和车主资料整理好拿给公司才会开机动车销售发票;

4、工作人员协助消费者自己购买保险,按照新规,不管交强险还是商业险都只能由车主本人支付,不能经销商代付;

5、申领车辆临时牌照,申领临时牌照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消费者自己在交管12123(安卓手机下app版本,V2.8.6)线上申领;一种是线下申领,线下申领包括到车管所和经销商处,不过,并不是所有经销商均具有合法打印临时牌照的许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