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甲壳虫为什么停产

解答(1)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甲壳虫停产的主要原因是销量问题。甲壳虫的内饰设计比较老旧,虽然设计得很饱满,但却没有像外观那样抢眼,整体上缺乏科技感和豪华感。甲壳虫的定位是一款国民车,但是售价却高达二十万等原因也是造成停产的主要原因。

大众甲壳虫诞生于1938年,并在2003年停产,2018年正式确定退出历史舞台。这款车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来自仿生学的车身造型小巧可爱,个性时尚的气质也让这款车俘获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芳心,行驶在路上具有超高的辨识度。

根据不少车主反映,甲壳虫还存在着发动机异响、变速器挂挡挂不上、车辆无法启动等通病,维修成本高。前排空间非常大,主副驾驶位宽敞明朗,但是储物空间不足,后排空间也非常狭窄,只能坐小孩子或者是放东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