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润滑

提问
汽车润滑油和机油的区别是什么?汽车润滑油和机油的区别是什么?

汽车润滑油和机油的区别如下1、润滑油,用于各种机械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部位的液体润滑剂,主要有润滑、冷却、防锈、清洗、密封和缓冲等功能2、润滑油一般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

汽车润滑油保质期多久?汽车润滑油保质期多久?

汽车润滑油如果是没有开封的,从生产之日起算,保质期为三年或者五年一些有五年的,通常是三年,开封装车使用不超过一年的。

汽车润滑油多久换一次?汽车润滑油多久换一次?

汽车润滑油一般都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一次为好,这个保养手册上有说明。

汽车润滑油可以混用吗?汽车润滑油可以混用吗?

汽车润滑油是不可以混合使用的,首先不同的品牌,配料方式是不同的,这样会产生化学反应,对车是不好的,严重可能会损坏其他部件。

汽车润滑油的作用是什么?汽车润滑油的作用是什么?

nbsp汽车润滑油的作用如下1、润滑减磨2、冷却降温3、清洗清洁4、密封防漏5、防锈防蚀6、减震缓冲。

汽车润滑油是机油吗?汽车润滑油是机油吗?

汽车润滑油并不完全等于机油,汽车润滑油分为矿物润滑油、合成润滑油、半合成润滑油等。润滑油是由天然气和原油提炼的碳氢化合物制成,国际上没有明确的合成油定义,通常以润滑油中含有PAO即

汽车润滑油多少钱?汽车润滑油多少钱?

主要看什么品牌,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同的,一般200元即可,买壳牌就行了,不需要买太贵。

相关阅读
滤油器在哪安装?滤油器在哪安装?

汽车用的汽油滤清器有两种,一种是内置式汽油过滤器,另一种是外置式汽油过滤器,位置不一样,如1、内置汽油滤清器一般在汽油泵那里,安装在油箱内,因为更换比较麻烦,而且成本比较高,

洛阳一汽大众捷达4s店电话是多少?洛阳一汽大众捷达4s店电话是多少?

1、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与汇通街交叉口西200米路南,电话(0379)651723332、洛阳市瀍河区启明南路159号,电话(0379)639786663、洛阳市宜阳县科技园开

手动挡发动机转速多少合适?手动挡发动机转速多少合适?

转速3000以下对车好,换挡的话,一档换挡时机应该在2500转比较合适。随后25档,根据你的需求来决定,如果你想要动力,就保持2500转换挡,如果想省油,就保持在1800转换挡。

汽车排量购置税怎么算?汽车排量购置税怎么算?

1、为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而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税款2、也就是说按您取得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开具的价费合计金额除以(117)作为计税依据,乘以1

科目二补考多少钱?科目二补考多少钱?

每个地区的收费都不一样,所以只要问问你教练更好,一般价格在一百到三百之间。需要注意的是《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里的规定1、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