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车船税

提问
天津车船使用税的收费标准是多少?天津车船使用税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天津车船税怎么交?车用一年了,应该怎么交车船使用税?1根据最新的车船税规定,1.0升及其以下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60元至360元21.0升以上至1.6升(含1.6升)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300元至540元31.6升以上至2.0升(含2

天津市车船使用税怎么收?天津市车船使用税怎么收?

天津如何收车船使用税?车船税在哪里交最方便?按发动机气缸容量排气量分档为1、1.0升含以下的每辆270元2、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每辆390元3、1.6升以上至2.0升含的每辆450元4、2.0升以上至2.5升

车船税发票有没有?车船税发票有没有?

车船税现在是由保险公司代收,在保险发票的总金额下面的地方是有注明的,税务是认可的。

车船税发票如何打印?车船税发票如何打印?

你是说网上打印吗?网页打印车船税发票过程网上缴纳车船税后,可通过税务局网站“首页办税服务个人车船税电子缴款凭证查验”进行查询与补打电子缴款凭证。个人纳税人原通过网站缴纳税款

车船税发票上不显示要报销怎么办?车船税发票上不显示要报销怎么办?

保险公司代收代缴的发票吧?和交强险合在一张发票里的,金额在保险发票的备注里,因为没有其他证据了,只能用这张发票了,跟财务讲清楚金额含车船使用税就行了。

车船税多少钱一个月?车船税多少钱一个月?

车船税一般是汽车排量越大,车船税越高,1.6升的排量在汽车排量中属于比较小的排量,因此,1.6排量汽车的车船税相对高排量的汽车车船税而言,是要少很多1根据最新的车船税规定,1.0

广东新车车船税怎么算?广东新车车船税怎么算?

车船税现在多少钱这要看是什么排量的车了,车船税一般300元,小排量180元,节能减排的不交纳车船税!

年底新车车船税怎么算的?年底新车车船税怎么算的?

购置的新车船,购置当年的应纳税额自纳税义务发生的当月起按月计算。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年应纳税额12应纳税月份数

车船税发票去哪里打印的?车船税发票去哪里打印的?

在4S店就可以打印,或者你上了保险,直接保险公司代缴也会给你打印单的。网页打印车船税发票过程网上缴纳车船税后,可通过税务局网站首页办税服务个人车船税电子缴款凭证查验进行

车船税发票有用吗?车船税发票有用吗?

完税凭证是证明纳税人已经完税的重要证明,也是办理车辆注册登记和年审必须提供的资料,为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避免因遗失完税凭证带来的不便,已缴纳车船税的纳税人应妥善保管好缴纳税款的凭证

123456789
相关阅读
无证驾驶撞死人赔偿吗?无证驾驶撞死人赔偿吗?

一、须受到刑事处罚。无证驾驶撞人,构成交通肇事罪,一般来说没有加重情节的话应该判刑3年以下有期徒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

桑塔纳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在哪里?桑塔纳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在哪里?

桑塔纳转速传感器在离合器的旁边。

北京车牌摇号有什么条件?北京车牌摇号有什么条件?

申请摇号的个人须满足以下五类情况中的一种1.北京市户籍人员2.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3.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4.持有有效《北京

节气门匹配多少钱?节气门匹配多少钱?

1、需进行节气门匹配的情况有1更换电控单元后,电控单元内还没有存储节流阀体的特性,需进行节气门匹配。2电控单元断电后,电控单元存储器的记忆丢失,需进行节气门匹配。

办理车辆年检委托书怎么开?办理车辆年检委托书怎么开?

1、根据2012年9月12日修改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五十条中规定除了大型载客汽车和校车以外的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机动车所有人可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委托核发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