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节气门

提问
节气门清洗剂和化油器清洗剂区别是什么?节气门清洗剂和化油器清洗剂区别是什么?

这两种清洗剂都是用来清洗节气门的,都是清洗积碳,只是化油器清洗剂便宜。

节气门匹配的步骤有哪些?节气门匹配的步骤有哪些?

汽车节气门匹配方法1、如果手头有5053数据线的话,最好还是匹配下比较好。VCDS10.6.3软件,进“发动机”模块,进入“匹配”,在通道号输入”000“,然后点确定这样做

节气门清洗多长时间?节气门清洗多长时间?

通常4S店清洗节气门一般就两种方式,拆洗和免拆卸清洗。前者就是把整个节气门总成拆下来,然后使用专门的清洗剂全面清洗干净再复原,这种方式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胜在清洗效果彻底。而免拆卸清

汽车节气门清洗的好处有哪些?汽车节气门清洗的好处有哪些?

节气门作为汽车最为主要的一个部件,长时间使用就会导致节气门出现阻塞,从而导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定期对节气门进行清洗,能够很好的保护节气门正常运转,也是另外一个为用户的利益做出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电压是多少?节气门位置传感器电压是多少?

根据工况不同,开度也不相同,电子节气门输出的信号电压在0.54.5V之间,小于0.5V和大于4.5V的电压用来识别线路短路和断路。

节气门匹配是随便用什么工具都可以么?节气门匹配是随便用什么工具都可以么?

怎么会用什么工具都可以匹配呢,清洗节气门后需要用汽车维修电脑给我匹配的。

节气门匹配好要怠速10分钟吗?节气门匹配好要怠速10分钟吗?

节气门清洗需要用电脑匹配很快510分钟就可以完成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有什么现象?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有什么现象?

汽车节气门损坏最主要的症状就是发动机抖动和抬速不稳,题主所描述的就是节气门损坏的症状。因为节气门是易损件,需要经常更换的。只要出现以上的状况,在排除其他可能故障的情况之后,就是节气

汽车节气门清洗一次多少钱?汽车节气门清洗一次多少钱?

这个价格不一样,看你去什么店,一般价格在50100左右,基本上不会更高了。

汽车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多少钱?汽车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多少钱?

油路节气门200300元,单洗节气门80左右。

123
相关阅读
发动机缸盖冲了会影响水温吗?发动机缸盖冲了会影响水温吗?

这将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一些部件的故障可能导致水温过高1.如果空调怠速过慢,会导致水温过高,应检查空调怠速提升工作是否正常2.汽缸盖平面不平,或汽缸垫被冲,会导致水温过高,在发动

驾照扣分在哪里处理违章?驾照扣分在哪里处理违章?

nbspnbsp违章扣分可以在车管所或者附近的交警队处理,违章扣分罚款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如果是交通警察当场开罚单的,凭身份证、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及处罚单,到当地交通支队

北京车牌摇号有什么规则?北京车牌摇号有什么规则?

申请摇号须满足以下五类情况中的一种1.北京市户籍人员2.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3.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4.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

东莞汽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东莞汽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年检验车需要带的证件1、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含行驶证和车身照复印件)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3、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新车)、绿色环保标志4、另外还需要准备2

拉缸怎么修复?拉缸怎么修复?

发动机拉缸常会导致活塞组件损坏以及气缸壁刮伤,如果发现得及时,那么送到维修厂后还是可以修复的,可能镗一下缸加大活塞就行。如果气缸壁划痕过深,或者活塞组件损耗严重,那也没有修复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