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审

提问
小汽车年审可以代办吗?小汽车年审可以代办吗?

这个是能的,不过有朋友帮代办就好,没有的话请别人了,这样就需要出钱办理了。年审的大致流程如下1、交保险2、处理违章3、领环评副本4、复印环评副本5、领机动车检验合格证。

汽车年审流程和费用多少钱?汽车年审流程和费用多少钱?

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1、携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把车辆开到车管所或者机动车检测站,代理的,代理人要

汽车年审时间已过还可以年审吗?汽车年审时间已过还可以年审吗?

1、汽车年检过期了,是可以补审的2、年审已过期一年不会罚款,没有年审的车辆再去年审也不罚款,年审按照正常标准收费3、但是年审已过期的车辆不能上路行驶,年审过期仍旧上路行驶的,被

深圳汽车年审费用是多少费用?深圳汽车年审费用是多少费用?

深圳车辆年度审核费价格参考1、小的汽车年检需要150元一辆2、大的汽车年检需要200元一辆3、黄绿色标签排气检测50元一辆。

汽车年审时间过了两天还可以年审吗?汽车年审时间过了两天还可以年审吗?

1、汽车年检时间不得超过规定时间内,审车时间可以提前3个月或延期1个月进行。如果拖审2个月将对驾驶人进行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2、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成的一切交通事故,由

汽车年审时间提前多久?汽车年审时间提前多久?

1、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也就是说,如6月参加年审的车辆,可在4、5、6月前往参加年检。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2、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

汽车年审可以提前多久?汽车年审可以提前多久?

汽车年检按照最新的交通法规,可以提前三个月年审,如7月份到期,现在就可以年检但是年检不能推后,没有按时年检可以处200元罚款、驾驶证扣3分。汽车年检时间1、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

汽车年审时间可以提前多少时间吗?汽车年审时间可以提前多少时间吗?

汽车年检按照最新的交通法规,可以提前三个月年审,如7月份到期,现在就可以年检但是年检不能推后,没有按时年检可以处200元罚款、驾驶证扣3分。汽车年检时间1、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

汽车年审时间是行驶证上的时间吗?汽车年审时间是行驶证上的时间吗?

是行驶证附页上注明的时间。也可以按购买时间计算,6年内免检,每2年领一次检验合格证,6年后每年一检。1、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2、载货汽车

汽车年审时间是行驶证上的日期么?汽车年审时间是行驶证上的日期么?

1、新的交通法施行以后,验车日期由原来的按照尾号月份审验变成按登记证注册时间的月份审验,即驾驶本所规定的时间进行。2、机动车审验可以提前90天,也就是三个月,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提前办

12345678
相关阅读
差速器锁有什么作用?差速器锁有什么作用?

1,差速器锁安装在四轮驱动车辆的差动锁定机构上2、其作用是提高汽车在恶劣道路上的通过能力,即当汽车的驱动轴空转时,能够快速锁定差速器,使两个驱动桥成为刚性连接3、使大部分扭矩甚

方向盘助力油多长时间换一次?方向盘助力油多长时间换一次?

一、刹车油一、一般刹车油是在四0000公里左右更换,方向助力也是这个数字之间,这是大多保养,如果按照原厂的标准应该都在二0000公里左右就必须换二、刹车油不要调加,只要不漏刹

雅阁汽油泵多少钱?雅阁汽油泵多少钱?

11年的本田雅阁车型更换汽油泵去4S店的售价在600元左右。1、低质量的油是造成油泵损坏的直接原因,解决方案严格按照厂家推荐的油号加油,保持车内不缺油是基本的2、加油时不合理行

锋范换机油多少钱?锋范换机油多少钱?

你好,本田锋范在4s店正常保养的话300多一点,用蓝桶sM5w一30机油。

现代发动机是哪里产的?现代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北京现代汽车所用的发动机全是北京现代发动机工厂生产的国产货韩国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