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油泵

提问
别克凯越汽油泵多少钱?别克凯越汽油泵多少钱?

别克凯越这款车,更换汽油泵泵芯,成本约为300元左右。如果更换汽油泵总成,更换成本约为600左右。

汽车汽油泵坏了有没有紧急处理办法?汽车汽油泵坏了有没有紧急处理办法?

汽车汽油泵总是坏的,原因如下1、油污是造成泵损坏的直接原因,解决方案严格按照厂家推荐的油号加油,保持车内不缺油是基本的2、加油时不合理行为可能造成油泵损坏,解决方法必须按照

汽油泵压力不足有什么症状?汽油泵压力不足有什么症状?

症状表现如下1、供油不畅,动力发抖2、供油不畅,油压不足,发动机无力3、很难启动4、加速失灵5、还可能造成其他故障

汽车汽油泵一般能用多久?汽车汽油泵一般能用多久?

1、理论上,汽车上的汽油泵与整车寿命相同,所以没有一定的里程数和时限,良好的驾驶习惯、维护习惯和自身的制造工艺决定了汽油泵的使用寿命2、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抽出,将运转的

汽油泵继电器坏了有什么症状?汽油泵继电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1、打开点火开关,不要启动发动机,可以听到汽油泵工作12秒,可以判断汽油泵是否可以工作2、拔下油泵继电器,用专用交叉布线到油泵回路,打开点火开关,不启动发动机,油泵即可工作,表

汽车汽油泵寿命有多长?汽车汽油泵寿命有多长?

理论上汽油泵与汽车寿命相同,所以没有一定的里程数和时限1、良好的驾驶习惯、保养习惯和自身的制造工艺决定了汽油泵的寿命2、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

汽车汽油泵多久更换?汽车汽油泵多久更换?

看怎么开了,有些车可能报废都不用更换,一般大概5万公里检查看看,如果有损坏就需要更换汽油泵坏了的表现1、汽油泵坏了通常有加速无力,急加油时有唑车现象2、启动不好启动,需长时间打

江淮瑞风汽油泵继电器在哪个位置?江淮瑞风汽油泵继电器在哪个位置?

江淮瑞风汽油泵继电器按如下步骤可以找到1、继电器肯定在控制柜或控制盒中2、继电器是串在主电路中的,可以跟随电路查找,继电器一般有多个主触头,加上两个线圈触点,和接触器挺像,但继

别克凯越汽油泵4s店换一个多少钱?别克凯越汽油泵4s店换一个多少钱?

在4S店里换费用是1、汽油泵材料费400左右,工时费好像要200左右吧(各地区工时单价不一样,有点误差)总共费用在600多吧2、这个可以上修理厂直接更换就可以,费用一般在四百

汽油泵继电器坏了车会启动不了吗?汽油泵继电器坏了车会启动不了吗?

汽油泵继电器坏带来的问题1、有加速无力,急加油时有唑车现象2、启动时不好启动,需长时间打钥匙3、异响,在行驶时有嗡嗡的声音4、发动机故障灯亮5、发动机抖动异常现象。

12345
相关阅读
汽车底盘防锈漆多少钱?汽车底盘防锈漆多少钱?

nbsp汽车做底盘防锈漆大概是800元左右,具体看你需要什么材质的,可到汽车美容店咨询一下。

汽车示宽灯是什么灯?汽车示宽灯是什么灯?

示宽灯又称为示廊灯,也称为小灯,其作用如下1、示宽灯,字面上的“示”是警示的意思“宽”是宽度的意思,是用来提醒其他车辆注意的信号灯2、此灯一般安装在汽车的顶部边缘,既能指示车

陪耐力防爆轮胎多少钱?陪耐力防爆轮胎多少钱?

陪耐力的价钱一般是500左右防爆1000左右,还有些1500到2000的。

汽车led大灯多少钱一对?汽车led大灯多少钱一对?

具体看你是如何进行改装,如果是单独更换led的大灯灯泡的话两个大灯灯泡的价格加上工时费在600左右,如果是更换大灯总成的,单个大灯的费用在1500左右。

一汽大众速腾怎么样?值得买吗?一汽大众速腾怎么样?值得买吗?

1、速腾车型是由一汽大众制造的紧凑型轿车,被称为紧凑型车型的基准2、目前,驱动模式动力有1.6l1.2t1.4t2.0t四种动力模式,在这四种动力模式中,1.6L动力模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