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公路法

提问
公路法是社会法吗?公路法是社会法吗?

请问公路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是属于社会法吗?

相关阅读
驾照科目二考试技巧如何踩离合?驾照科目二考试技巧如何踩离合?

一定要勤加练习,尤其是上坡起步和倒车入库,80在科目二挂科的学员均死在这两个项目,因此在考试之前一定要勤加练习。许多人说自己在平常练车时能够轻松过关,一到考试便出现失误,究其原因

蒙迪欧镀晶多少钱一次?蒙迪欧镀晶多少钱一次?

我2月份刚做过,到现在半年了感觉还不错。3年的车用的是霖羽水晶双核纳米镀晶,网上买自带镀晶过去,做下来手工费抛光费一共500块钱,新车不需要抛光大概是300左右。

尾气检测不合格扣几分?尾气检测不合格扣几分?

车辆因排放超标会面临罚款。例如1、机动车污染物排放超过规定标准后,责令限期治理,逾期不治理的,罚款200元,记3分2、车辆尾气采样发现不合格,公安部门将暂扣车辆现场驾驶证,车主

小车最大扭矩什么意思?小车最大扭矩什么意思?

扭矩的定义是1、扭矩和功率一样,都是汽车发动机的主要指数之一,反映在汽车性能上,包括加速、爬坡能力和悬架性能等2、活塞在气缸中往复运动,往复运动要做一定量的功,其单位是牛顿,在

起亚索兰托柴油版机油用量是多少?起亚索兰托柴油版机油用量是多少?

一般加5升左右的油就可以了,你可以先加5升,然后等一会拔出机油尺看下面有一个机油液位标志,到哪里就差不多了。1、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润滑系统无油或少油,从而造成机油压力低。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