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防倾杆

提问
防倾杆属于悬挂吗?防倾杆属于悬挂吗?

防倾杆是属于悬挂的一种,其作用目的是增加车子稳定性,还有对高速过弯有一定帮助的。

防倾杆有用吗?防倾杆有用吗?

防倾杆非常有用,其功能是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倾斜,其目的是防止汽车横向倾斜,提高平稳性。

防倾杆多少钱?防倾杆多少钱?

防倾杆几百到几千的都有,主要看你车什么品牌的,一般普通10几20万的车防倾杆四五百就行了,好点的豪车一两千的就好。

相关阅读
开黄牌车需要什么驾照?开黄牌车需要什么驾照?

黄牌车需要B证以上的驾照1、客车需要B2驾驶证才能开,货车的话需要B1驾驶证才能开2、有些地方为了交通安全、交通顺畅,是不让黄牌车上路的3、黄牌车一般指的是大型车辆,营运车辆

长沙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长沙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在长沙市内一旦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应该及时的去处理,按照通知单上说的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去交罚款,交了罚款就没事了。应该要3个工作日后(如果还没有上传到电脑,那就白跑了)到交警违

4s首次保养多少钱?4s首次保养多少钱?

不到1000元,不过一般去4S店首次保养都是免费的。汽车首次保养内容如下1、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清洁空气滤清器,检查各种油液表面是否正常,检查发电机皮带、雨刮片是否损坏,

无证驾驶拘留15天保释多少钱?无证驾驶拘留15天保释多少钱?

保释即取保候审,是刑事诉讼期间对犯罪嫌疑人的强身措施。如果是无证驾驶属于行政拘留,不可以取保,但如果被处罚人对公安机关处罚不服的,可依法提出行政复议或者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在此

汽车发动机号码在哪里看的?汽车发动机号码在哪里看的?

一般都是可以通过查看以下方式查询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营运车辆的营运证、车辆保险卡、实车发动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