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威驰

提问
一汽丰田威驰要多少钱?一汽丰田威驰要多少钱?

nbsp一汽丰田威驰的价格在611万左右,具体要看你当地价。

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

威驰和致炫要比较省油的话,致炫比较省油些,省的不多就是了,但是威驰比致炫耐看,致炫看多了不好看的了。

威驰和致炫哪个更耐用?威驰和致炫哪个更耐用?

威驰和致炫比耐用的话,主要看日常维护了,所以很难估算了,但是这两款车同一个平台的,技术方面推荐丰田的威驰比较好,而且目前保有量更好的,整体做工更好。

威驰怎么样?皮实耐用吗?威驰怎么样?皮实耐用吗?

丰田威驰的质量还不错,还是相对皮实耐用的,汽车省油,口碑好,但缺点是汽车刚性差,金属板薄。nbsp

威驰怎么样有啥优缺点?威驰怎么样有啥优缺点?

丰田威驰优缺点如下1、优点,内部空间不错,整车质量较轻、省油、内饰不错、缝隙较小2、缺点,变速箱顿挫感较强、驾驶视野不好、悬挂支撑不足,过弯侧倾较大3、简单来讲,优点是油耗低

丰田威驰怎么样?丰田威驰怎么样?

丰田威驰是个不错的车,威驰是丰田致力于亚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家族入门级车型,基于NBC平台,经过加长轴距,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车位精致典雅,集高档设计

丰田威驰怎么样口碑?丰田威驰怎么样口碑?

丰田威驰的口碑还是很好的,威驰是丰田致力于亚洲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家族入门级车型,基于NBC平台,经过加长轴距,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车位精致典雅,集高档

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威驰和致炫哪个省油?

威驰和致炫要比较省油的话,致炫比较省油些,但是呢威驰比致炫耐看,致炫看多了不好看的了。

威驰致命缺点是什么?威驰致命缺点是什么?

威驰这辆车真的要说致命的缺点,也就是皮有点薄,而且驾驶视野不好。nbsp

相关阅读
西安车辆年检费用多少钱?西安车辆年检费用多少钱?

不同车辆其年检费用是不同的,且各地年检费用也有所区别1、6年以内小桥车年检不用花钱了,各地方政策也许有不同,但也就是2030元就差不多了2、超过6年的小轿车正规费用200元左

四轮定位多少钱为什么要四轮定位?四轮定位多少钱为什么要四轮定位?

价格一般50到200,一般车况比较新的时候换胎是不需要做四轮定位的,因为螺栓没有松动,四边悬挂角度都正常,更换轮胎后只要安装正常,轮毂轮胎没问题的话是不会有问题的。如果爱车开得久了

起动机吸拉开关能修吗?起动机吸拉开关能修吗?

原则上它可以修复,但实际上没有人去修复,太麻烦了,所以大多数人会简单地告诉你,不能修复。原因1、一般是整块的,拆装困难,维修成本高2、吸拉袋中有两个线圈,一个是吸力线圈,一个是

手动变速器有什么优点?手动变速器有什么优点?

1、其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结构简单,性能可靠,制造和维护成本低,传动效率高理论上会更加省油,此外,由于它是纯机械控制,换挡响应快,可以更直接地表达驾驶者的愿望,因此驾驶更有趣,这

普桑近光灯保险在哪个位置?普桑近光灯保险在哪个位置?

就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小盒子杂物盒,它是离合器踏板上面的位置。把它拿下来,你就可以看到保险箱。小盒子的正面还有保险丝位置的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