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驾照直考

提问
驾照直考怎么报名?驾照直考怎么报名?

1.到车管所报名申请驾照自学项目,不可以到网上报名,学员必须到现场进行报名,体检,入指纹和照相2.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费用一共是510元,同样也是要在车管所缴纳费用,网上是无法缴

相关阅读
氙气大灯和疝气大灯有哪些区别?氙气大灯和疝气大灯有哪些区别?

1、疝气灯和氙气灯是同一个东西,正确的说法是氙xian气灯,很多人错误的读为疝shan气灯2、氙气灯比卤素灯亮很多了,是现在灯光升级的首选,外面那些很亮的车灯就是氙气灯来

更换汽油滤清器多少钱?更换汽油滤清器多少钱?

汽油滤清器看你去什么地方换了,普通维修店300,4s店需要500。更换方法如下1、第一步,松开在油和燃料过滤器交界处的夹紧装置,然后从油路中取出燃油滤清器,然后用塞子堵住油路,以

手缝方向盘套有必要吗?手缝方向盘套有必要吗?

您好,手缝方向盘质感好,还是很好用的呢,不过就是缝起来比较费劲了。

汽车机油温度超过100度正常吗?汽车机油温度超过100度正常吗?

机油温度超过100度,不是正常的现象1、发动机机油的正常工作温度一般7090摄氏度2、有些地方局部的温度会更高些,但一般不会超过水温3、另外发动机运行速度过快,温度会比平常

科目二倒车入库要求?科目二倒车入库要求?

科目二考试倒车入库的标准如下1、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不合格2、车身出线不合格、倒库不入不合格3、中途停车不合格、超过4分钟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