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分电器

提问
汽车分电器作用是什么?汽车分电器作用是什么?

简单的讲汽车分电器是汽油机点火系统中的一个部件,作用它根据气缸的点火顺序,定期地将高压电流传递给每个气缸的火花塞。

汽车分电器什么作用?汽车分电器什么作用?

分电器的作用是在火花塞头部形成高压电弧,点燃气缸内的汽油,汽油爆炸推动活塞,发动机开始工作。

汽车分电器怎么调整?汽车分电器怎么调整?

汽车分电器调整方法是首先先把螺丝松一松,然后逆时针转动时,分电器提前,怠速时高的,反之就是推迟,转速低。

汽车分电器有什么作用?汽车分电器有什么作用?

汽车分电器是汽油机点火系统中的一个部件,它根据气缸的点火顺序,定期地将高压电流传递给每个气缸的火花塞。

相关阅读
掉头停止线是什么?掉头停止线是什么?

1、在道路上有一条专用于“转弯”的车道,它通常离前面的“停车线”有一段距离,设置这条车道是为了方便车辆转弯,不需要等待红灯2、如果你没有专用的“转身”车道,你需要在左车道停车线内

科鲁兹改装多功能方向盘吗?科鲁兹改装多功能方向盘吗?

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以后加装。但是需要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工具,或者可以委托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加装。一般都不建议进行改装,会影响行车安全。

补胎后做动平衡多少钱?补胎后做动平衡多少钱?

补胎后做轮胎动平衡4S店要20块一个,一般店便宜点10块一个。轮胎动平衡具有可以防止轮胎偏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防止高速时方向盘抖动等。动平衡没有说要定时做,当你轮胎有问题要换的时

哈佛h6刹车灯开关在哪个位置?哈佛h6刹车灯开关在哪个位置?

刹车灯开关在刹车踏板上面。哈佛h6刹车灯更换步骤及方法如下1、清空后备箱,掀起备胎上面的垫板,拆掉左侧、右侧2、中间共十一个自攻铆钉,分别为左侧、右侧分别4个,在底部各两个3

汽车污染的危害?汽车污染的危害?

汽车污染对人有以下危害1、主要是指从排气管排出的废气,废气中含有150200种不同的化合物,其中对人危害最大的有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铅的化合物及颗粒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