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水箱

提问
五菱宏光汽车水箱在哪里?五菱宏光汽车水箱在哪里?

新车不用加水,检查打开车头前盖,有两个胶水壶,大约装1L左右,连接水箱那个是要小一点,看水位线正常不用加水。另外一个是喷洗挡风玻璃的,用了就补加满即可。

现代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现代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

不同的车型的水箱加水口都不一样的。为了避免水加到机油的位置,建议到4S店去加水,找到加水孔后自己加。注意容量,不要加的过满,只要从瓶口的处可以看到液面即可。一般汽车的玻璃水容量大约

哈飞民意汽车水箱多少钱?哈飞民意汽车水箱多少钱?

哈飞民意汽车换水箱一般价格在500600元左右吧。要看你是哪款车,那个型号。不同的厂家收费也不同。一般的车的话原厂水箱在三四百左右。

五菱宏光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五菱宏光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

五菱宏光s水箱在哪,买得新车快一年了,从来没加过水,不。不过请自己分辨一下剥离术也是蓝色的。哪里的页面应该在那个四方塑料网瓶子的中间偏上。另外防冻液的时间长了打开前机盖,但是拿

汽车水箱漏水用什么胶可以粘住?汽车水箱漏水用什么胶可以粘住?

耐高温的密封胶普通胶水不耐高温易脱落,接口漏的话,拆掉重新打胶。如果管子破裂的话只有更换了。

汽车水箱漏水一定要换水箱吗??汽车水箱漏水一定要换水箱吗??

把水箱拆出来,最好叫修理厂拆,人家毕竟专业点,然后叫专业补水箱的人拿去修理,如果老漏水还是换一个新的吧,如果水箱太旧就。去你们当地汽配城,买个水箱然后叫汽配城门后那些修理工装下给个

汽车水箱漏水因为什么引起的?汽车水箱漏水因为什么引起的?

应该先观察一下水箱盖是否关紧,如果没有关紧应及时将其扣上,以避免更严重的漏水情况,其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得,许多车主在洗车的时候给车添加冷却液,关闭的时候因为没用力所以没关紧,特别

汽车水箱加水口在哪个位置?汽车水箱加水口在哪个位置?

怎么分辨那个是汽车水箱加水口打开发动机盖看见发动机前有风扇叶的那面的就是水箱了。打开机盖,先找水箱,一般水箱在前围后,和冷凝器在一起,水箱上有口的就是,如果没有,找和它相连的小水

汽车水箱除垢剂真的能除垢吗?汽车水箱除垢剂真的能除垢吗?

清理汽车水箱水垢最好避免使用酸性物质,因为酸性物质具有腐蚀性可能腐蚀汽车内部结构。若汽车水箱结垢以后可以用水箱清洁剂清洗除垢。一般的清洗剂,无法彻底清除水道内的水垢和酸性物质,有

斯柯达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斯柯达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

斯柯达昕锐的水箱在前引擎盖里。打开前引擎盖左边上方大的白色水壶就是水箱加水的地方。车辆发动机散热水箱具体位置在汽车前脸格栅后面,格栅就是用于水箱散热的。

123456
相关阅读
老景逸空调滤芯在哪里?老景逸空调滤芯在哪里?

在副驾驶杂物箱里面。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和保护车

广州面包车出租一天多少钱?广州面包车出租一天多少钱?

客村附近有很多面包车可以出租,多问几个比较下价格,就可以了

汽车扭矩越大越好吗?汽车扭矩越大越好吗?

是的,越大越好,越大说明动力足,加速度快,功率也高。注意下汽车扭矩是什么1、汽车扭矩和功率一样,发动机的主要指数之一,反映在汽车性能上,包括加速度、爬坡能力以及悬挂等2、汽车扭

天津限号吗?天津限号吗?

限号,天津限号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时间是每日7001900。

超音速汽车多少钱一辆?超音速汽车多少钱一辆?

1、没有大规模生产,其科研价值远大于商品价值。超音速汽车属于一种汽车类别。在地球上的超音速汽车代表了一辆由英国工程师以高达每小时1000英里1610公里的速度开发的汽车,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