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油过滤器

提问
柴油过滤器都带油水分离功能么?柴油过滤器都带油水分离功能么?

柴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滤除燃油系统中的有害杂质和水分,保护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减少磨损,避免堵塞,提高发动机寿命。

柴油过滤器什么牌子好?柴油过滤器什么牌子好?

柴油过滤器最好的就是潍柴,不过个人觉得使用原厂的就可以了,原厂的效果就很不错。

柴油过滤器多少钱?柴油过滤器多少钱?

不超过100,因为地区价格差异所以不知道准确的价格,你可以到汽车配件市场问一下,以当地价格为准。

相关阅读
手刹车冻住了怎么办?手刹车冻住了怎么办?

手刹冻住了的解决方法如下1、如果冻住不是很严重的话,而且在后面和周围没有障碍物,我们可以挂倒车档,猛踩油门来倒车,强行把刹车冲开,这种方式比较简单粗暴,对车况没有威胁,也就是油耗

迈巴赫62s能买到吗?迈巴赫62s能买到吗?

迈巴赫62s现在已经买不了,除非你去二手市场商家那里看看,说不定还有货源。买二手车的需要注意事项1、产证要正当产证上的钢印号、发动机号、登记日期,这都是需要特别关注的要点2、车

汽车仪表灯怎么换?汽车仪表灯怎么换?

换当然可以换,但是要看情况。1、如果你的仪表灯是用灯泡的话,更换就比较方便,直接找螺丝刀拆下打开直接更换2、要是用发光二极管LED的话,更换就不是那么方便了3、需要一些焊接

多点电喷和直喷有什么区别?多点电喷和直喷有什么区别?

汽车直喷和多点电喷区别如下1、多点喷射发动机的喷油器是装在进气歧管上的,油、气在歧管内开始混合,然后进入到汽缸内,在压冲程内被点火器点燃汽车直喷则是是把燃油直接喷射到汽缸中去的

车辆大保养都有哪些项目?车辆大保养都有哪些项目?

车辆大保养项目是1、换机油、换机油格、吹空气格子、吹空调格子、制动油、增压油、制动垫、制动盘、减震器、减震缓冲橡胶套、防冻液检查2、还有一些重要螺钉松动,橡胶套筒各臂、底盘、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