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仪表

提问
汽车仪表盘指示灯不亮了怎么回事?汽车仪表盘指示灯不亮了怎么回事?

首先检查仪表盘供电保险丝,若熔断可以更换,将仪表盘拆开,照明灯一般都在仪表盘后部,将不亮的照明灯换掉,一般个别照明灯不亮说明保险丝和导线没有问题,汽车仪表盘使用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汽车仪表显示扳手工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显示扳手工具是什么意思?

组合仪表中有一个小扳手的指示灯是一个“保养指示灯”,为的是在车辆行驶一定里程后,提醒司机对车辆进行保养。也就是说当这个灯长时间点亮的时候,您就应该到4S店进行保养了,不同公司的车型

汽车仪表指示灯ss一个斜杠啥意思?汽车仪表指示灯ss一个斜杠啥意思?

S是SPORT的缩写,是运动模式的意思。仪表盘上显示S,表示当前已经工作在运动模式。1、将脚踩在制动踏板上,右手抓着变速箱排档杆从P档的位置向下移动,当移动至D档也就是前进档的位置

汽车仪表盘三角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三角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三角形中间1个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主要有如下情况亮起1、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2、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3、驻车传感器故障4、外部车灯故障5、发动机油压力传感

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意思有以下几种1、轮胎气压指示灯,在打开点火开关时,指示灯会点亮进行功能检测,数秒钟后会自动熄灭。如果常亮或者闪烁警告,表明多个或者某个轮胎胎压异常2、照明

汽车仪表盘灯光不停闪烁怎么回事?汽车仪表盘灯光不停闪烁怎么回事?

造成这个的原因有发电机故障,线路故障,充电调节器故障,元器件松动等原因1、建议使用检测仪器检查发电机充电量开启全部用电设配2、最低12.5V以上。检查发电机及用电设备相关线

汽车仪表盘显示eps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eps是什么意思?

EPS就是电子助力转向。汽车EPS亮原因如下1、一般情况下就是EPS电脑的故障,只能换电脑了2、转向机和传感器很少有坏的,不过建议你最好用电脑检测一下3、还有就是如果里程表不

汽车仪表盘显示epc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epc是什么意思?

1、EPCElectronicPowerControl(全称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很多人也叫它电子节气门2、该系统由一些传感器、控制器等元件组成。当某传感器出现故障或感知到

汽车仪表盘显示的温度是什么温度?汽车仪表盘显示的温度是什么温度?

1、汽车仪表盘上的水温表指示标识不尽相同,不过水温的判定标准都是相同的。一般指示在中间位置,大概90左右为宜2、发动机冷却液温度不是越低越好、也不是越高越好,需在一定的范围内,

汽车仪表盘显示eco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eco是什么意思?

ECO是一个节能模式,只要ECO灯亮起,就说明已经启用ECO节能模式1、ECO模式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通过对自动变速器挡位,发动机转速,车速,制动以及变速器油温等对油耗有影响的条件

123
相关阅读
14年福特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14年福特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福特蒙迪欧2014款空调滤芯器在扶手盒后面。

代领汽车检验合格标志都需要带什么?代领汽车检验合格标志都需要带什么?

代理人需要携带车主身份证和代理人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车辆检查流程如下1、持驾驶证、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当年有效保险单,将车辆送至车管所或机动车检测站,代理人携带驾驶证

电喷车没电了怎么办?电喷车没电了怎么办?

1、手动挡汽车打开电门发动机,充电等指示灯会亮的情况下可以人工推启动记住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2、正常不建议推启动不管手动挡还是自动挡3、推启动是利用才能憋档启动的,因为惯性大马力

06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06蒙迪欧空调滤芯在哪里?

06蒙迪欧空调滤芯,在油门踏板那一片,有螺丝固定,把螺丝卸掉就能看到滤芯。

汽车贴纸违法吗?汽车贴纸违法吗?

贴纸本身并不违法,只要面积不超过30的是允许的,还有就是贴了去车管所备案,这样路面交警查了拿出行驶证有备案记录,就会直接放行。汽车贴纸要注意1、汽车贴纸不能使用特种车辆专用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