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合徐高速

提问
合徐高速几个服务区?合徐高速几个服务区?

nbsp合徐高速自北往南的服务区有5个以下1.庄里服务区2.符离服务区3.君王服务区4.禹会服务区5.吴圩服务区。

相关阅读
公路客车超员怎么处罚?公路客车超员怎么处罚?

公路客车超员处罚的标准如下1、除公交车以外的运营客车,校车超载20以上扣12分2、对公路客车乘客超过核定乘员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3、对超过核定乘员20或者

年检到期前多长时间检?年检到期前多长时间检?

年检可以在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去年检,具体如下1、汽车年审按照车管所规定,可以在年审截止日期90天含3个月内地或者当地车辆检查处进行车辆年审2、只要有效期不超过3个月,可直接

汽车积碳怎样清理最好?汽车积碳怎样清理最好?

清理汽车积碳的方法1、加高标号汽油冲洗因为添加高标号的汽油相对来说较低标汽油辛烷值高,燃烧完全和清洁,形成积碳的可能性也就相对来说低得多。通过高标号汽油可以有效地冲洗残留积碳。

自动汽车档位字母代表什么?自动汽车档位字母代表什么?

自动档P是停车档,R反转,N,D巷1、p挡是停车的意思,如果车在停车状态下,你的车会在下坡时也会停下来,不会出现后滑的情况,是很有用的停车档位2、r挡其实很好的理解就是倒挡,其

平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平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费为主,一般都要五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