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驾校

提问
二运驾校报名费多少钱?二运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二运驾校报名费用一般来说也就三四千左右的样子。

京深驾校报名费多少钱?京深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现在应该要五千块了,京深驾校不仅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建全了各种教学设备,而且培训了强大的教练员队伍。

远大驾校报名费多少钱?远大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现在普遍在3000元6000元左右的范围。现在驾校报名学驾驶证,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费为主。nbsp

驾校报名费用包括什么东西?驾校报名费用包括什么东西?

1、考试费用这个是车管所统一对考试学员收取费用,都是驾校代收然后在安排考试。2、拍照费用白底小一寸免冠照片,可以总结去照相,价格都不会高于10元。3、体检费用一般的体检费用为

东宁驾校报名费多少?东宁驾校报名费多少?

身份证、15002000钱、人、体检单

商丘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商丘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商丘驾校根据你报考的驾照类型不同,价格不一样。学习小车驾驶证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大车可能七八千。

石棉驾校报名费多少?石棉驾校报名费多少?

石棉驾校有三家驾校,对外报价出奇的一致。都是4200元含考试费。

金宁驾校报名费多少?金宁驾校报名费多少?

大约4500元,我上年考过,教练人员还不错呢,就不知道你那里价格如何,毕竟不同地区价格不一。

深圳驾校报名费用多少钱啊?深圳驾校报名费用多少钱啊?

现在报考个C1的费用在六千左右,不同驾校价格略有不同。考试顺利的话,一般四个月可以拿证。

驾校报名费多久过期?驾校报名费多久过期?

驾驶准考证明有效期延长至3年,从2013年1月1日起,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为3年。

123456
相关阅读
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解决?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解决?

如果检测到比较严重的故障,电脑就会启动应急程序,发动机在应急程序下也可以工作,但一般仅是保证发动机能不熄火的继续运行。一般来讲,发动机故障灯亮有两种情况(1)黄色符号灯,说明发

福田奥铃仪表盘故障指示灯怎么看?福田奥铃仪表盘故障指示灯怎么看?

福田奥铃仪表盘故障指示灯什么意思?1、机油报警灯,像壶,一般行驶中亮了代表缺机油,立即停车,看有漏油现象没有,如果没有请咨询4S店售后服务!2、发动机故障灯,和发动机的形状相似,一般行驶中亮了代表的故障有线路故障或者机械故障,请咨询4S店售

倒车镜防水膜有用吗?倒车镜防水膜有用吗?

肯定有用,倒镜防水膜它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材料。作用如下1、防水、防尘、防油,防护等级达到IP69K,防止结露、起雾,提高产品寿命2、耐化学性、耐高低温性、抗老化性等,提高产

燃油添加剂保质期?燃油添加剂保质期?

汽油添加剂有保质期。保质期一般是三年。汽油添加剂其实就是汽车用的“营养保健品”,其作用一、改善燃油的燃烧效果,让发动机持续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让车主能充分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二、

防追尾爆闪灯违法吗?防追尾爆闪灯违法吗?

安装防追尾警示灯是违法的。根据公安部《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六条规定如下1、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加装前后防撞装置2、货运机动车加装防风罩、水箱、工具箱、备胎架等3、增加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