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仪表盘

提问
大众仪表盘车灯一直亮是怎么回事?大众仪表盘车灯一直亮是怎么回事?

我现在车子仪表上一直亮着车灯是怎么回事?三角形中间1个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主要有如下情况亮起1、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2、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3、驻车传感器故障4、外部车灯故障5、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6、驱动防滑

汽车仪表盘玻璃刮花了?汽车仪表盘玻璃刮花了?

划痕深吗,比较浅的话,拿牙膏用手轻微打磨一下,深的话只能让美容技师用好一点的蜡给你抛光了,仪表盘的位置很难下手啊,可以拆下来折腾,还有一定要用抛光机技师的技术要稍微高一点的,用

汽车仪表盘标志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标志是什么意思?

左转向指示、右转向指示、空、远光指示、燃油不足充电指示、手刹指示、预热指示、机油压力报警、排气制动发动机故障、冷却液位、车载诊断、安全带、油水分离器

汽车仪表盘显示abs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abs什么意思?

ABS灯亮说明ABS防抱死系统存在故障,系统会停止工作,也是就是说相当于你的车没装ABS系统一样,车的制动效果会变差,制动距离会增加、没有防抱死的功能,所以当ABS灯亮起后,应该及

汽车仪表盘指示灯不亮了怎么回事?汽车仪表盘指示灯不亮了怎么回事?

汽车仪表盘显示灯不亮了,线路的故障得拆开检查。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现代汽车仪表盘的面膜下制作了

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黄色叹号,一种是红色叹号,黄色代表胎压报警灯亮,说明胎压不正常,可能是胎压不足。红色代表制动系统报警器亮起,说明汽车正在施加驻车制动手刹或者制动系统故障。

汽车仪表盘三角感叹号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三角感叹号是什么意思?

当仪表盘亮起黄灯三角形,中间有一个感叹号时,这应该是常规故障指示灯,主要有以下情况亮起1、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离合器过热2、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3、驻车传感器故障4、车外灯灯

汽车仪表盘显示eps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eps是什么意思?

EPS还是ESP呢?很多人容易把这两个搞混,ESP的话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要是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的。EPS是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但这个东西一般不显示在仪表上,除非出故障了。

汽车仪表盘显示epc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盘显示epc是什么意思?

epc原名叫做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该指示灯常亮代表发动机以及电子系统出现了故障,如在点火后或行驶过程中该灯常亮不灭或闪动,则代表管理系统检测到了发动机或是电子系统的故障,造成EPC

汽车仪表盘显示的温度是什么温度?汽车仪表盘显示的温度是什么温度?

仪表上显示的温度是发动机的温度,也是冷却液的温度。中控台屏幕上显示的温度是车内温度

12
相关阅读
汽车转向助力泵多少钱?汽车转向助力泵多少钱?

汽车转向助力泵有两种,机械的是六百多,电子的是一千块左右,看你需要哪一种的,也可以到汽车维修店咨询一下。

汽车尾翼多少钱?汽车尾翼多少钱?

主要看你追求的是外观还是本质的性能改善,碳纤维尾翼一般是五百或六百,其他材料的ABS、PU一般是两百或三百。

汽车熄火后点烟器还有电吗?汽车熄火后点烟器还有电吗?

如果你熄火同时,还保持整车电源接通,即钥匙插入转动一格(没记错的话),那么可能耗尽所有电源内的电量(一般只有冰箱有这个能力了)。那就意味着无法再次点火。可以利用外接电源充电或换电池

小汽车闯红灯罚款多少钱?小汽车闯红灯罚款多少钱?

罚款200元,一次扣6分,法律规定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章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

科三发动机熄火的原因?科三发动机熄火的原因?

科目三发动机熄火的原因1、如果离合器踏板抬得太高,已超过半联动位置,脚刹松开太快,启动太快,这样也会熄灭的2、在处理途中的情况时,刹车猛踩到底也会容易熄火3、启动时要记住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