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驾校

提问
奥都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奥都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看你考什么车型了,c1大概四千多,大车大概要八千吧。

天津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天津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根据你报考的驾照类型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学习小车驾驶证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的是大概价格给你参考一下。

龙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龙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小车驾驶证的报名费大概在三四千的样子,大车可能六七千。

盛华驾校报名费多少钱?盛华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盛华驾校,手动普通4300自动普通4600六日班在此基础上加1000考试费都包含在里面了。

贵阳驾校报名费多少钱?贵阳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学费在五千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驾驶证。各个驾校价格有差异。

合肥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合肥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你说的报名费大概是四千左右,三千左右有的,四五千的也有的,报名费可能会有些波动吧,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

云南驾校报名费多少钱?云南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云南现在考驾照,大多数价格报名价格都是三四千,驾照拿到手一般不会超过五千,除非补考了很多次的情况。

井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井陉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根据你报考的驾照类型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学习小车驾驶证的大概在四千左右,大车一般都要八千以上了。

驾校考试科目一怎么考?驾校考试科目一怎么考?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2、交通信号及其含义3、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知识4、高速公路、山区道路、桥梁、隧道、夜间、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5、出现爆胎、

恒通驾校报名费多少钱?恒通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我这边是3800一个人,不是很贵。2.但是我不清楚你说的是哪里的恒通驾校,万一是别的城市呢,所以3800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价格。3.而且万一人家有优惠呢,所以你还是找驾校的人问问吧。

123456
相关阅读
汽车贴膜颜色会变浅吗?汽车贴膜颜色会变浅吗?

看膜的好坏了,好一点的膜不会变色,但三四年的话还是会变淡一点的,只要不产生剥落质量就没问题,别买到劣质的就好了。

空压机拉缸是什么意思?空压机拉缸是什么意思?

所谓拉缸是指气缸内壁被拉成很深的沟纹,活塞、活塞环与气缸壁摩擦时丧失密封性,从而导致气缸压缩压力降低,动力性丧失可燃混合气下窜使曲轴箱压力增大,严重时会引起曲轴箱爆炸润滑油

几万公里清除积碳?几万公里清除积碳?

多久清除一次积碳1、长期在市区内使用,建议每行驶20000公里清洗一次喷油器、进气道2、如果车辆行驶路况非常好,长期跑高速,那么清洗的周期可以延长,56万清一次就可以了3、

汽车空调怎么开关?汽车空调怎么开关?

这个好简单好吗,1,着车,2,打开AC开关,3,调节风速,4,设置温度。

货车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货车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原因有很多,有如下几点发动机积碳严重。造成汽车抖动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节气门过脏或喷油嘴积炭过多。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