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更换机油

提问
怎么看机油颜色要不要更换?怎么看机油颜色要不要更换?

如何看机油颜色要不要更换?有什么简单的方法看出?机油是否需要更换的方法如下1、准备一张空白的测试纸,然后从汽车发动机里面取出使用过的机油滴在空白的机油纸上面2、然后观察机油在测试纸上面的变化,如果机油出现分层,一共分为三层最外层是扩散

相关阅读
发动机拉缸是什么意思?发动机拉缸是什么意思?

发动机拉缸是指气缸内壁被拉入深的沟纹,活塞、活塞环和气缸壁摩擦失去密封,导致气缸压缩压力降低,功率损失,可燃混合气在曲轴箱压力下增加,严重时会引起曲轴箱爆炸,润滑油对曲轴箱产生影响

凯越近光灯怎么调高低?凯越近光灯怎么调高低?

凯越是没有自调的,需要用螺丝刀调,调节的话在引擎盖下进行调整,需要打开引擎盖,在车头灯上方有一个孔,螺丝刀直接拧螺丝,不会的话去修车厂或4s店免费修理。

斯柯达的转速表怎么看?斯柯达的转速表怎么看?

首先找到斯柯达仪表盘,仪表盘里面有一个转速表的,看表上的指针,指到数字多少就多少千转。斯柯达简介如下1、斯柯达,德国大众公司的经典品牌之一,总部设在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

车辆行驶证反面是不是汽车照片?车辆行驶证反面是不是汽车照片?

是的,汽车行驶证上,车子的照片与自己车子不同一、如果是在车辆登记注册的时候交警的失误,应当现场指出,立即更正。二、如果是属于伪造行驶证或者使用其他车辆行驶证。

发动机水箱作用是什么?发动机水箱作用是什么?

发动机水箱的功能如下1、水箱是冷却系统的主要部件,通过冷却液在发动机水道中的循环来保持发动机的热量2、冬季空调还把水箱的热量传递给汽车车内3、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