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音响改装

提问
标致3008音响改装多少钱?标致3008音响改装多少钱?

怎么说你,其实没必要改装,本来这款车的音响还行,要改装的话,搞个一千多的就行了。

汽车音响改装有必要加功放吗?汽车音响改装有必要加功放吗?

不要随意加功放,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下汽车音响改装时的注意事项。一、尽量不要改动原车线路的“走向”,由于普通中档车的布线都相当合理,正常状况下不需求再从新更改。二、不要

欧诺音响改装多少钱?欧诺音响改装多少钱?

其实呢,音响价钱.从几百到几十万都可以改,没有一个价钱定义,只有合不合适的问题。

科鲁兹音响改装多少钱?科鲁兹音响改装多少钱?

十几万的车音响就那个样,如果你是个音乐发烧友的话建议你买完后改装音响。至于你说的起步慢车子可以拿去调教下,把扭力弄大点。

车载音响改装多少钱?车载音响改装多少钱?

选择汽车音响改装,肯定要改出来的效果比原车的效果好要是改出来的效果没有原车的好,或者也没有多大的提升,那干脆就不要折腾了。在这个预算内的,说实话也就换套普通的喇叭,个人比较推崇国

飞度音响改装多少钱?飞度音响改装多少钱?

看个人对音质怎样了,几百都几千都有。改音响的话很好了,改动力的话,浪费钱了,飞度这东西本来潜质就很一般。

宝马音响改装多少钱?宝马音响改装多少钱?

看你怎么换法吧,换套宝马专用喇叭和宝马专用功放,如果对低音要求较高就再单独加个箱体低音,一万几千块。

汽车音响改装多少钱?汽车音响改装多少钱?

根据改装为定价。价格有3888元,5888元,8888元不等。顶尖服务,超低价格。前沿车改汽车成立于2010年。6年来,前沿车改人用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及对客户认真负责的经营理念,迅

相关阅读
半离合起步伤车吗?半离合起步伤车吗?

不会,你不半联动起步,车子会熄火的。长时间半联动才会对离合磨损严重。五种判断汽车半离合器点的方法1、听发动机的声音变化当离合器抬到半联动点的时候,发动机就开始向后面传递动力,

河北高速违章处理违章怎么处理?河北高速违章处理违章怎么处理?

看情况来讲了,可以在河北高速出口查询下你的违章状况,如果扣分就去附近的交管大队处理即可,只是罚款的话,你可以网上使用车管app付款。当然不同的情况,要用不同的方法来处理1、对于异

a2驾驶证年审可以提前几天?a2驾驶证年审可以提前几天?

换证是可以提前的,但是年审不能提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需在计分周期结束后的30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年审1、在计分周期内有记分未满12分的驾驶员,应当在计分周期结束后3

北京车辆年检多少钱?北京车辆年检多少钱?

你好,这个汽车年检就需要你携带你本人的行驶证,还有你的交强险证明。一般验车需要200到300左右。

别克英朗空调滤芯在哪里?别克英朗空调滤芯在哪里?

开引擎盖,最左边有个四方的塑料盒子,用工具容易撬坏塑料件。然后拆手套箱上的螺丝空气滤最简单,用手掰就行。空调滤稍微麻烦点,要先拆手套箱右边那块装饰面板,连着根管子的那个,上面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