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空调

提问
汽车空调压缩机异响是轴承坏了吗?汽车空调压缩机异响是轴承坏了吗?

引起压缩机异响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1、压缩机经常在高负荷下从低速到高速变速运转,所以对电磁离合器的要求很高,而且电磁离合器的安装位置一般离地面较近,经常会接触到雨水和

汽车空调压力开关四线怎么调?汽车空调压力开关四线怎么调?

1号2号正常是通过高过低断开3号4号通控制风扇的高速继电器压力开关的四根线在打开空调开关后,有两根是有电(4脚和2脚),为正常。4脚和3脚为高压开关,2脚和

汽车空调压力双高怎么回事?汽车空调压力双高怎么回事?

质量不好的压缩机,就算是新的也会有这样的情况的,如果确定压缩机是正常的,摸一下从压缩机出来的高压管,看看烫不烫,如果很烫,说明冷凝器堵了,散热不好,如果不是很烫,那还是压缩机的原因

北斗星汽车空调滤芯在哪里?北斗星汽车空调滤芯在哪里?

看哪款车了,有些是没有空调滤芯,北斗星跟普通型的北斗星空气滤芯都在同一位置打开机器盖子,有一个黑盒子。您如果想说的是空调滤芯,这车上没有配备空调滤芯。

汽车空调压力开关怎么测量?汽车空调压力开关怎么测量?

用万用表的蜂鸣档或100欧姆一下的档位来测量压力开关的好坏,也就是测量它的通断路状态,将电源关掉,开关上标示为C或com的线端为公共端,标示为NO的线端为静态常开触点,与C线端

汽车空调压缩机油多久更换一次?汽车空调压缩机油多久更换一次?

一般的情况下汽车空调压缩机油不需要更换,空调系统是封闭的系统,制冷剂和压缩机油是不会泄漏的,如果有泄漏制冷系统就不能正常工作。如你所说的空调出风口就有一些黄色的像油一样的液体应该是

汽车空调系统的作用是什么?汽车空调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汽车空调系统它能创造车内热微环境的舒适性,保持车室内空气温度、湿度、流速、洁净度、噪声和余压等在舒适的标准范围内,不仅有利于保护司乘人员的身心健康,提高其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而且还

汽车空调清洗剂使用时要对着鼓风机喷的吗?汽车空调清洗剂使用时要对着鼓风机喷的吗?

空调清洗剂是在你开空调的时候车内有难闻的味道才进行清洗的,明锐是把车发动着了空调开着,打外循环,用空调清洗剂在车外对着副驾驶玻璃底下空调进风口喷,最后用个小毛刷蘸店空调清洗剂把车内

汽车空调压力过高压缩机工作吗?汽车空调压力过高压缩机工作吗?

空调空调管路有个三元压力开关,作用是把压力信号转换为电信号传给电脑,电脑控制空调模块进行工作。如果压力太高,空调系统是不能正常工作的。

汽车空调压缩机不工作是什么原因?汽车空调压缩机不工作是什么原因?

来来去去不工作原因应该是下面几种一、压缩机内部磨损严重,导致无法正常工作。要知道压缩机在空调系统中可起这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主要的工作就是压缩和输送冷气,这就造成了压缩机会长期处于

123456789
相关阅读
汽车前挡玻璃有油脂怎么清洗?汽车前挡玻璃有油脂怎么清洗?

去除玻璃上的油渍的方法1先用干抹布在油渍上面多擦几遍,将多余的污渍去除2在清水中倒入立白洗洁精,搅拌均匀3准备一个小的喷瓶,将洗洁精水倒入其中,将洗洁精水喷洒在油渍处,

无证驾驶拘留能保释吗?无证驾驶拘留能保释吗?

无证驾驶机动车,行政拘留期间一般不能保释的。《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被处罚人不服行政拘留处罚决定,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可以向公安机关提出暂缓执行行政拘留的申请。公安机关认

汽车镀膜哪个品牌好?汽车镀膜哪个品牌好?

1、没有绝对的牌子好坏区分,从镀膜的原理上看,都是需要在漆面生成一层薄膜,从而把漆面跟空气有效隔离,其到保护漆面的效果2、从化学成分上看,有树脂类、氟素类、玻璃纤维素类,效果最好

洗车镀晶多少钱一次?洗车镀晶多少钱一次?

洗车镀晶价格如下1、洗车大概在2050元左右2、打蜡大概80抛光300元封釉5608003、镀膜10001500,镀晶200010000都有。

换机油工时费多少钱?换机油工时费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只换两个滤,3滤的话价格在30到50之间,这得看人家,一般的话工时费,20也差不多了,与其这样,还是建议找个稳定的快修店保养,这样可以不用花工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