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洗车海绵

提问
洗车海绵怎么使用方法?洗车海绵怎么使用方法?

1.海绵主要用于吸水的作用,洗车时能充分润滑车身漆面2.洗车时应先用水枪将车表面弄湿,然后用海绵蘸取混有洗车液的清水,对汽车表面进行涂抹,遇到顽固的赃物可以用海绵用力反复擦拭。

相关阅读
车身稳定控制故障的原因?车身稳定控制故障的原因?

车身稳定系统故障1、车身稳定系统故障指示灯是显示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工作状态的,颜色通常为黄色2、主要是VSC主要是日本车型,DSC,ESP,车辆滑动等图案3、一般情况下这个

丰田霸道2700油耗多少?丰田霸道2700油耗多少?

这辆车实际上与燃油消耗量合计为13.8升100公里,油耗量主要参考1、看你开车有没有用空调、行驶条件、车速均匀、经济转速时最省油、有没有超重、越轻越省油2、丰田霸道,2700

c4驾照可以开什么车?c4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c4只能开三轮车,准驾车型代号如下1、A1大型客车和A3.B1.B22、A2牵引车和B1.B2.M3、A3城市公交车和C14、B1中型客车和C1.M5、B2大型

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证件?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证件?

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

车辆三者险多少钱?车辆三者险多少钱?

以普通家庭用车6座以下投保第三者责任险50万投保为例,固定年费1721元,再乘以保险公司的折扣幅度范围来计算。不同购买渠道的成本也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