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发电机

提问
上海汽车发电机多少钱?上海汽车发电机多少钱?

发电机品牌多,主要有上柴195、135系列、济柴190系列、康明斯Cummins系列、德国道依茨DEUTZ系列、MTU(奔驰)系列、英国劳斯莱斯系列、瑞典沃尔沃VOLVO

汽车发电机功率大概多少钱一台?汽车发电机功率大概多少钱一台?

这个必须得看看你什么车吧,大车或者小车、价格从100多到上万都有。

汽车发电机皮带怎么更换?汽车发电机皮带怎么更换?

安装发电机的皮带有以下步骤和技巧1、首先,松开发电机的固定螺丝和皮带松紧度,调整螺丝2、把发电机推靠到发动机,使皮带轮之间的距离最短,然后把皮带套上摆正3、调整皮带的松紧度至

汽车发电机品牌哪个好?汽车发电机品牌哪个好?

应该是1.德尔福、2.博士、3.安帕士电装这些牌子!

汽车发电机皮带多少钱?汽车发电机皮带多少钱?

这个需要看是哪条了,还有和什么车又关系,国产和进口有关系一般风扇皮带大约2060之间,正时皮带120300都有。

汽车发电机皮带异响怎么办?汽车发电机皮带异响怎么办?

发电机皮带响有很多原因,一个是皮带问题,再就是皮带张紧器,还有就是皮带打滑。

汽车发电机故障及处理方法?汽车发电机故障及处理方法?

发电机没有按规定的技术条件运行,如定子电压过高,铁损增大负荷电流过大,定子绕组铜损增大频率过低,使冷却风扇转速变慢,影响发电机散热功率因数太低,使转子励磁电流增大,造成转子发

汽车发电机皮带断了临时解决办法?汽车发电机皮带断了临时解决办法?

汽车在行驶途中皮带突然断裂需要马上靠路边停车,不能继续行驶,轻则水箱开锅,重则烧毁发动机,建议打电话求援汽修厂或者4s店。若有备用皮带,更换新品。

汽车发电机电压不稳定怎样处里?汽车发电机电压不稳定怎样处里?

电压不稳定,特别是蓄电池老化或线路压降偏大导致的电压不稳定问题比较常见,而且比较隐秘,在出现这类问题后的一段时间内,不会影响车辆的使用,但是,对采用电控汽油发动机的汽车而言,电压不

汽车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汽车发电机皮带多久换一次?

发电机皮带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发电机皮带是汽车上最主要的皮带,连接了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助力泵、惰轮、张紧轮和曲轴皮带轮等等。它的动力源是曲轴皮带轮,动力由曲轴的转动

1234
相关阅读
测速拍照能不能拍限行?测速拍照能不能拍限行?

1、一般摄像头就会记录下汽车行驶的速度,根据速度拍照,以及判别车辆的车牌号,这样只要保持在规定的速度内,即使拍照了,也是不会记录的2、测速拍照采用区间测速,工作原理按照“平均速

汽车转速表是每秒几千转还是每分钟几千转?汽车转速表是每秒几千转还是每分钟几千转?

汽车转速表指的是每分钟的转速1、一般发动机转速表盘刻度上会标1、2、3、4等的数字,下面有1000rmin,指到哪就是那个数乘以1000的转速2、比如指针指的3,表盘标的1

车牌摇号怎么摇好号?车牌摇号怎么摇好号?

这个看几率,没有什么说摇号好不好的,几率就摆在那里了,中不中看运气。1、在现有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2、累计摇号达到2

科目二左后视镜怎么调看到后车轮?科目二左后视镜怎么调看到后车轮?

后视镜调整不需要看到后轮胎的。左侧后视镜的调整,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右侧后视镜的调整,由于驾驶座位在左侧,所以司机对车身

佳通和朝阳轮胎哪个好佳通和朝阳轮胎哪个好

给小三换轮胎,换佳通好还是朝阳好?1、佳通做小车轮胎出生2、朝阳做自行车轮胎出生,但现在卡车轮胎做的也可以。其实这两个牌子的市场互相竞争是很大,他们的档次定位都差不多,佳通的价格方面比朝阳低些,不过轮胎都差不了太多,朝阳相对好那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