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调头

提问
调头是不是得过了斑马线?调头是不是得过了斑马线?

这个不一定了,看路口掉头车道有没有虚线,有的的话直接虚线掉头,无需经过斑马线,还有就是机动车不能在人行横道上掉头,在无虚线的允许掉头的路口掉头处需要越过斑马线。斑马线前能不能掉头如

路口调头需要等红灯吗?路口调头需要等红灯吗?

车辆在路口掉头时不一定等待红灯的,有些地方在红灯掉头的,但车辆不得越过路口停车线或实线的中心,也就是说,在允许红灯的情况下,中间黄线一般是虚线或双黄线下近车身的那根黄线是虚线,如果

左转调头算违章吗?左转调头算违章吗?

这需要分情况了,不一定算违章处理的,在实际道路条件下,不仅要看标志,有时还要看地面上的指示灯、交通灯等交通标志,有些路口允许左转,但禁止掉头,有些路口则相反,如果不小心违章掉头了,

调头需要等左转灯吗?调头需要等左转灯吗?

汽车掉头是否看左转灯这就不一定的了,允许调头的情况如下1、路口有掉头灯,这个按照掉头灯的指示进行掉头就可以了,无需等待左转向灯的2、没有掉头灯,但有左转灯的路口且画有黄色虚实

调头要等绿灯吗?调头要等绿灯吗?

这情况不一定的了,允许调头的情况1、首先路口有掉头灯,那么就不需要看红绿灯了,看掉头灯来执行即可2、没有掉头灯,但有一个左转向灯路口,只要没有禁止掉头标识或单独掉头指示灯和黄

相关阅读
制动系统出现异常标志怎么解决?制动系统出现异常标志怎么解决?

制动系统报警灯,当该灯常亮时可能会出现三种情况1、车辆正在施加手制动。2、制动液储存不足。3、制动系统发生故障。

汽车刹车泵坏了会出现什么现象?汽车刹车泵坏了会出现什么现象?

1、刹车时异响,在车辆行驶时踩下刹车,刹车系统会发出尖锐而刺耳的金属摩擦声,这有可能是因为刹车片变薄、刹车片质量次、刹车片中有异物或刹车盘生锈等导致,一般情况多踩几脚刹车异响会有缓

发动机总成大修的送修标志是什么?发动机总成大修的送修标志是什么?

车架总成大修送修标志是车架断裂、锈蚀、弯曲变形逾限大部分铆钉松动或铆钉孔磨损,必须拆卸其它总成后才能进行矫正、修理或重铆方能修复。

改装汽车需要什么手续?改装汽车需要什么手续?

改装车辆需要什么手续?1、箱注册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2、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变更事项3、收回行驶证,核发新行驶证。

奥迪q5空气悬挂多少钱?奥迪q5空气悬挂多少钱?

奥迪Q5都不标配空气悬挂的1、奥迪Q5都不标配空气悬挂的了,是电磁减震2、现在,Q5全系都是没有空气悬挂的,Q7都没有空气悬挂了3、中高配车型有可变阻尼的电磁悬架,不过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