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改装汽车

提问
改装汽车排气管违法吗?改装汽车排气管违法吗?

郑琳警官改装排气端违法,会扣车罚款,非法改装,必须恢复原貌,罚款500元。车贴不影响安全驾驶就行,但广告不行,得要签广告证。

自己如何改装汽车座椅?自己如何改装汽车座椅?

目前常见的座椅通风改装方法是先将座椅拆解,然后在内部的发泡材料上挖四个孔,用来安装风扇。之后加装隔音垫消除风扇发出的噪音,同时安上通风导流层加大通风面积。此外,还需在原厂皮质座椅上

改装汽车需要什么手续?改装汽车需要什么手续?

改装车辆需要什么手续?1、箱注册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2、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变更事项3、收回行驶证,核发新行驶证。

改装汽车外观怎么合法?改装汽车外观怎么合法?

1.可以对车身颜色、发动机、燃料种类、车架号码等进行改装,但有三种颜色属于特种车专用颜色,不能使用。红色为消防专用,黄色为工程抢险专用,上白下蓝为国家行政执法专用。而对车身、车架

改装汽车座椅多少钱?改装汽车座椅多少钱?

这个在市场上的价格差距比较大,从700元4500元的不等,但是2000元以下的皮子,老板在介绍时就会提前告知,这种皮子的质量不是很好,选与不选由车主自己决定。比较好的真皮座椅一般

改装汽车大灯违法吗?改装汽车大灯违法吗?

改了就改了,违法应该够不上改氙气大灯应该不违法,但是车辆年检的时候可能不能通过。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交管局。

改装汽车音响多少钱?改装汽车音响多少钱?

入门级汽车音响改装这种级别的汽车音响改装原因一般是由于原车的汽车音响效果实在太烂,根本无法让人接受。对这种情况的汽车音响改装,只需要对前后门分别安装一对喇叭,再对汽车做一个简单的

改装汽车去哪里学?改装汽车去哪里学?

汽车改装目前在国内的政策还不是很明朗。所以相应的各类技术学校也没有汽车改装的专业,同样大学也主要重心在汽车设计和汽车零部件开发,没有汽车改装类型的专业。不过想学改装最好到南方试试,

改装汽车违法吗?改装汽车违法吗?

1改动太多肯定会管的小改没事的,但怎么判定改得小还是大虽然有些参照标准,但具体实施细节大概只能交警说了算了最佳答案2严重的要被扣车,被交警发现会被处罚的,影响识别品牌车型的肯

相关阅读
营运证年审需要什么手续?营运证年审需要什么手续?

车辆营运证审验需要nbspnbspnbsp一、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持法人身份证nbspnbspnbsp二、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nbspn

清洗空调滤芯多少钱?清洗空调滤芯多少钱?

清洗空调滤芯费用在200300元左右,没必要去4S店,自己购买空调滤,去维护店清洗下空调,100内能搞定一切。

汽车发电机皮带断了临时解决办法?汽车发电机皮带断了临时解决办法?

汽车在行驶途中皮带突然断裂需要马上靠路边停车,不能继续行驶,轻则水箱开锅,重则烧毁发动机,建议打电话求援汽修厂或者4s店。若有备用皮带,更换新品。

c5驾照可以开什么车?c5驾照可以开什么车?

C5是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顾名思义,准驾车辆是残疾人专用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允许上肢、右下肢或者双下肢残疾人驾驶)。简单来说,C5驾照准驾车型必须是自动挡小型汽车,

驾驶证扣分怎么查明细查询?驾驶证扣分怎么查明细查询?

查询驾驶证情况,你可以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或交警队网站查询,在那里有一栏叫“驾驶员信息栏”,是查询驾驶证情况的,也可以关注当地的交警微信,在那里可以查询驾驶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