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链条

提问
发动机链条太松怎么调?发动机链条太松怎么调?

这个有些复杂,不懂还是别自己动手,建议去4s维修店请人维修,也不用多少钱。

发动机链条松了怎么办?发动机链条松了怎么办?

如果是链条过松会导致跳齿。正时错误导致发动机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严重的还可能会造成不能启动。建议马上去维修点检查修复。

发动机链条多久换?发动机链条多久换?

通常,正时链条在15万公里之使用正常的,基本上都是在汽车行驶了20万公里的时候进行一次检查。而如果车子长期满载高速行驶的话,就要考虑5年或者75000公里就要检查下,如果磨损严重或

发动机链条响是怎么回事?发动机链条响是怎么回事?

一般是链条和链条齿磨损,紧链器顶不到位,要及时更换,不然可能会引起跳齿和断落,打坏其他东西。

发动机链条更换多少钱?发动机链条更换多少钱?

大众汽车维修发动机链条要2000元左右。理论上来说正时链条和其张紧器、导链板等式不用更换的,但是不排除你的链条磨损或拉长,那就需要更换了,当然了,磨损或拉长的话,首先是表现为发动

发动机链条多少钱?发动机链条多少钱?

不同价格不同定义,看车牌子的,一般车价格1500左右。

相关阅读
杭州汽车违章处理地点?杭州汽车违章处理地点?

杭州汽车处理违章的地址是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处理中心(彭埠塘工局路与昙花庵路交叉口东北角)。

氙气灯品牌哪个好?氙气灯品牌哪个好?

欧司朗、飞利浦,这两个是国际大品牌,在行业内都是口碑最好的,国内的品牌就见仁见智了,一般做的时间更久的企业质量也是更靠得住些的

南京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南京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

nbsp面包车分为载客面包和载货面包1、载客面包不能拉货,如果拉货或将座椅卸下拉货等同于私自改装,也将受到交警的处罚2、载货面包必须办理营运手续才能拉货,如果没有营运资格是

二手车评估师有前途吗?二手车评估师有前途吗?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个新兴职业,随着车辆越来越多,二手车市场火暴,二手车买卖一但涉及贷款,就必须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薪资基本都在5K以上的,业绩好的,上万一点问题没有。

车身贴膜好吗?车身贴膜好吗?

车身贴膜好吗?车身贴膜是为了保护隐私性,现在买了新车,贴膜和汽车保养一样重要,玻璃贴膜的目的是为了隔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