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美孚一号

提问
金美孚一号真假辨别?金美孚一号真假辨别?

瓶身颜色差异很大,纹路不清晰,瓶盖明显不清晰,瓶底有区别,假货做工很粗糙。

美孚一号机油换油周期?美孚一号机油换油周期?

美孚1号是全合成机油。通常全合成机油可以10000公里或是1年更换,这是全合成机油的一大特性更换周期长。不过需要稍微注意,就是不能一概而论,机油多久更换一次不能纯粹按照理论值而言,

银美孚一号5w40能跑多少公里?银美孚一号5w40能跑多少公里?

一般来说,车辆保养周期建议按照驾驶员手册和保养手册上面的体质,不要以机油为标准,这样对发动机并不一定会起到好的作用,选择高品质的机油,可以适当的延长的时间不要太长了,跑个七八千公里

银美孚一号5w30能跑多少公里?银美孚一号5w30能跑多少公里?

银美孚可以跑8000公里再换,用银美孚一号,发动机声音明显好听了。相比起原厂的矿物油,4L也就多花200多,但是矿物油只能跑5000km,超过必须换,对比一下,并没有多花多少钱,对

美孚一号全合成机油能跑多少公里?美孚一号全合成机油能跑多少公里?

一年或1万公里。美孚1号是全合成机油。通常全合成机油可以10000公里或是1年更换,这是全合成机油的一大特性更换周期长。不过需要稍微注意,就是不能一概而论,机油多久更换一次不能

金美孚一号和银美孚一号区别吗?金美孚一号和银美孚一号区别吗?

银美孚1号与金美孚的区别是,在省油方面银美孚1号没有金美孚1号出色。金美孚5W30和0W40是美孚1号顶级机油,配方上比较新,属于6代配方。金美孚是新加坡灌装,现在部分是油日本过来

银美孚一号与嘉实多极护哪个好?银美孚一号与嘉实多极护哪个好?

每750010000公里换一次机油的话,个人推荐嘉实多极护经常暴力驾驶和经常各种高转速怒吼者请忽略。银美孚前4000里内发动机声音较小4000公里后又恢复了小科自带的咆哮

银美孚一号5w30适合什么车?银美孚一号5w30适合什么车?

选择机油要适合自己的车型1、银美孚5w30的机油是适合部分汽车,一般15万以下的车,用这款机油都不错2、银美孚5w30这款机油,用起来比较省油3、但有不少车主表示,永久了这款

美孚一号和嘉实多极护哪个好?美孚一号和嘉实多极护哪个好?

这两个油都有自己的特性,美孚的机油在后期的延展性上不及嘉实多,但是在静音方面和前期延展度上强于嘉实多,根据自己换油的周期去选择。

银美孚一号5w30多少钱?银美孚一号5w30多少钱?

4升300元左右,修车店400元左右,超市500元左右。

12
相关阅读
上海二手车过户可以代办吗?上海二手车过户可以代办吗?

二手车过户,原车主不在场也可以办理过户的。需要原车主的身份证和复印件,还需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置税、行驶证。过户需要的手续1、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

雷克萨斯免费保养真的不花钱么?雷克萨斯免费保养真的不花钱么?

雷克萨斯免费保养是前提你买了免费保养条件才不需要花钱保养,而且有期限。

奥迪防爆轮胎多少钱?奥迪防爆轮胎多少钱?

BBA中为啥只有奥迪不用防爆胎?奥迪太贵不敢用!

轿车轮胎尺寸有几种?轿车轮胎尺寸有几种?

正常来说轮胎尺寸有18565R1418565R1520555R16三种,185是轮胎胎面宽度,65是扁平比,R是子午线轮胎,14是轮毂直径。

网上车管所选车牌号怎么选?网上车管所选车牌号怎么选?

你可以下载交管12123APP选车牌号,操作步骤如下1、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帐号2、选择新车注册登记选号3、选择你住所地4、选择你所在城市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小型汽车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