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停车

提问
夏天停车开空调伤车吗?夏天停车开空调伤车吗?

理论上来说,停车开空调对车没有任何不好的,不过从环保和经济方面来讲,的确不太好,根据相关的试验,汽车怠速开空调油耗与汽车排量,甚至与发动机的调校也有一定的关系,根据相关测试,一般通

冬天停车开空调伤车吗?冬天停车开空调伤车吗?

怠速开空调伤不伤车,个人觉得应该不会很伤的。因为发动机已经工作了,发电机也在工作,压缩机也工作。是正常的运转的,应该不会对车有太大的伤害。再说了,车的设计就是用的,不是用来呵护的,

停车位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厘米?停车位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厘米?

一个标准车位的尺寸为2.6米(宽)5.3米(长)到3.0米(宽)5.3米(长)大车停车位大车停车位宽4米,长度7米到10米,视车型定。2、小车停车位小车停车车位,宽度2.2

夏天停车开空调对车有啥危害?夏天停车开空调对车有啥危害?

类似的新闻报道几乎每年都有。汽车发动机工作时,汽缸中的汽油燃烧不完全,会产生高浓度的一氧化碳。汽车正常行驶的时候,车厢内外空气产生对流,一氧化碳不会进入车厢危害人体。当车辆静止时,

正常停车位尺寸是多少厘米?正常停车位尺寸是多少厘米?

停小型车为主的停车场,车位尺寸采用2.52.756米的尺寸,单车道回转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双车道不少于5米,停车场为安全起见或者可以停中大型车辆,多设置为6米以上。

小区地下停车位标准尺寸?小区地下停车位标准尺寸?

小区停车位面积大小无统一标准,由开发设计部门决定,因为车辆大小不同,所以小区停车位面积也不尽相同,由开发设计部门决定,如果因为停车位发生剐蹭,一般由业主间自行调解。驾校学车划的停

旅游大巴车停车位尺寸?旅游大巴车停车位尺寸?

一般小车位宽2.5米、长5.5米中巴车位宽3米、长810米大巴车位宽3.5米、长12.514.5米我国建筑规范中对车库、停车场设计标准规定得比较复杂,分为四个等级,虽然并

汽车停车位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钱?汽车停车位尺寸标准尺寸是多少钱?

1、直停车位划线法,宽2.5米,长5.0米5.5米,其中常用5.3米长作为规划尺寸首选,这样既能保证相邻2车停放后,宽敞打开车门,同时完全满足市面常见小车的长度。适用于单位、物业

地下停车位标准尺寸是多少厘米?地下停车位标准尺寸是多少厘米?

车位的标准尺寸宽2.5米,长5.0米5.5米,其中常用5.3米长作为规划尺寸首选,这样既能保证相邻2车停放后,宽敞打开车门,同时完全满足市面常见小车的长度。适用于单位、物业小区

货车停车位尺寸标准是多少钱?货车停车位尺寸标准是多少钱?

停车位设计标准停车位分为四个等级,车长不大于6米及车宽不大于1.8米的车,规范车与车之间间距为不小于0.5米,车与墙、车位端之间间距不小于0.5米车长大于6米不大于8米,车宽大

12345
相关阅读
如何通过车架号查询车辆信息吗?如何通过车架号查询车辆信息吗?

可以登陆一些专业的汽车平台就可以查询到车辆信息。车架号犹如人的指纹,如果车架号的钢板损坏,车主千万不可自行切割带车架号的钢板。必须保存车辆的受损模样,直接把车开到车管科进行认证,证

差速锁是干什么用的?差速锁是干什么用的?

1、差速锁的作用是当一个驱动轮打滑时,将差速器壳与半轴锁紧成一体,使差速器失去差速作用,可以把全部扭矩转移到另一侧驱动轮上。2、差速锁可以看作是具有自动锁止功能的差速器。3、对于有

转向机漏油怎么办?转向机漏油怎么办?

必须及时修理或者更换,因为放着不管时间久了难免会出问题,汽车转向机漏油是油封腔体老化或损坏,造成密封松弛,转向液渗漏。1、转向机出油不外乎几个位置转向机盖、侧端盖和转向轴臂接头。

汽车防爆胎能补吗?汽车防爆胎能补吗?

可以补,但是大多数的饿轮胎店不愿意接手修补工作1、防爆胎修补很麻烦,拆装都很费事,修理费用也和普通轮胎差不多2、防爆胎修补之后,失去了缺气保用的作用,也就是失去所谓“防暴”

车熄火后发动机还在响是什么原因??车熄火后发动机还在响是什么原因??

车熄火后发动机还在响这种情况完全是正常的,那声音不是发动机的响声,而是电子扇的冷却在运转,等待水温下降后会自行关闭的,原因是1、冷却风扇在工作时,发动机温度过高,风扇会继续工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