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驾驶

提问
考汽车驾驶证要多少钱?考汽车驾驶证要多少钱?

要看你所在地驾校是怎么收费的。一般来说是35005500里面包括驾校学费,书本费,报名费,证件费等。

电动汽车驾驶证怎么办?电动汽车驾驶证怎么办?

当然是要考的。电动汽车的驾驶证就是普通家用汽车的驾驶证,也就是C一驾驶证。

电动汽车驾驶证怎么考?电动汽车驾驶证怎么考?

等同于一般汽车驾照允架类型。比如说电动公交车需要A1也或者A3驾照。而一般电动五座车则需要C2驾照。是的C2驾照因为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基本上都算是自动挡。

汽车驾驶室进水怎么办?汽车驾驶室进水怎么办?

对汽车基本上不会造成大的伤害,最坏的情况就是水浸透到电路,油路,气路,那就会伤害发动机。但是如果不是特别多应该是没问题的,你开车检查下各个通路正常启动无异响就没问题。但是车体内进水

汽车驾驶证去哪里更换?汽车驾驶证去哪里更换?

驾驶人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到期以后换证,驾驶证年审换证,公安部123号令规定,驾驶证年审换证可以提前90天到驾驶证原发车管所申请更换驾驶证。

汽车驾驶模拟器有用吗?汽车驾驶模拟器有用吗?

具有一定的作用,但真实行车与模拟器的差别还有比较大的。模拟器的用途1、使用驾驶模拟器进行训练可以减少13的实车训练时间,减少交通事故,减少环境污染,减少汽车的油耗、磨损以及教练的

汽车驾驶模拟器怎么开?汽车驾驶模拟器怎么开?

驾驶模拟器使用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传感器融合技术、计算机三维视景应用技术等,使模拟驾驶跟与真车高度一致,使用时就跟操作真车一样,实现汽车的起步、加速、制动、减速、颠簸、转

电动汽车驾驶证吗?电动汽车驾驶证吗?

开电动汽车需要考驾照。只要是小型汽车,不分汽油发动还是电动汽车,都要有C照。

汽车驾驶模拟器怎么用?汽车驾驶模拟器怎么用?

驾驶模拟器使用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传感器融合技术、计算机三维视景应用技术等,使模拟驾驶跟与真车高度一致,使用时就跟操作真车一样,实现汽车的起步、加速、制动、减速、颠簸、转

考汽车驾驶证多少钱?考汽车驾驶证多少钱?

现在学费大概在5000元左右,正常情况3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

123
相关阅读
轩逸正时皮带多久换?轩逸正时皮带多久换?

nbsp正时皮带的更换周期1、正时皮带质量也有优劣之分,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老化的时间也不同。一般使用34年就要更换了2、一般的更换的公里数为6000070000公里

柴油一吨多少钱?柴油一吨多少钱?

2017年11月17日,油价继续上涨。1、中石化零售价为6.41元一升2、合7690元一吨3、前海骏源石化批发价为6070元一吨。

polo火花塞多少钱一个?polo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polo火花塞多少钱一个?看你选择哪一种火花塞了,便宜的几十块搞定,好一点的200元,好一点的能开久一些。

柴油喷油嘴坏了有什么症状?柴油喷油嘴坏了有什么症状?

1、柴油发动机喷油嘴损坏的明显表现是发动机冒黑烟2、喷油嘴是柴油内燃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喷油嘴雾化程度决定着油耗和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大小,喷油嘴雾化好,车辆的燃油就可以充分转化成动能

车牌选号注意哪些?车牌选号注意哪些?

车牌选号注意需要注意1、不选恶搞型的号牌,比如00544,意思是动我试试,这种车牌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影响别人的驾驶情绪,造成事故2、不要招人眼球的号码数字,如99999等,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