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led大灯多少钱

提问
改装led大灯多少钱?改装led大灯多少钱?

改装LED大灯有20005000元的,国产led大灯2000左右可以搞定,进口的4000左右吧。

汽车换led大灯多少钱一个?汽车换led大灯多少钱一个?

汽车换led大灯,原厂需要4000多元,普通的就便宜点,换的话还不如改装LED大灯,使用原厂的总成,把车内的灯换掉,这样效果会更好,成本也更低。

相关阅读
深圳电子车牌如何办理流程?深圳电子车牌如何办理流程?

深圳现在还不能办理电子车牌1、目前,我国还没有普及电子车牌,只能使用少数地区,电子车牌也由车管所发行。是公安局下属交警车辆管理支队办理的2、机动车管理处,是公安局下属交警车辆管

柴油发动机敲缸要修吗?柴油发动机敲缸要修吗?

柴油发动机敲缸是要维修的,所谓敲缸是活塞撞击气缸盖,如果不修会产生的后果如下1、噪音大、发动机压缩比增大,燃烧容易产生爆震2、严重的时导致活塞开裂、汽缸盖变形3、造成连杆弯曲

6年内机动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6年内机动车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6年内免检的车辆,在没有发生重大事故的情况下,免上线检车。但每两年要到车管所领取年审帖和绿色环保贴,到检车时间时,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到车管所办理。

外地人在上海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外地人在上海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外人在上海贷款买车的基本条件如下1、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资信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2、持有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和合同3、具有银行认为担保物或质押物的资产,或具有足够

油水分离器多少钱一个?油水分离器多少钱一个?

一般油水分离器价格大概在400块钱左右1、油水分离器主要是根据水和燃油的密度差,利用重力沉降原理去除杂质和水份的分离器,内部还有扩散锥,滤网等分离元件2、油水分离器还有别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