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机动车

提问
沈阳机动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沈阳机动车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9时至16时、19时至22时,一环路、北站路、中山路、小西路、中华路、十一纬路、大西路、十三纬路、文艺路、宁波路、西滨河路、东滨河路、胜利大街(南五马路至北二马路)、长江街(崇山路

北京机动车年检过期怎么办理流程?北京机动车年检过期怎么办理流程?

依据交通法相关规定,没有年检的车辆并不具备上路的资格,如果还继续上路,查获将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另外,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成的一切交通事故,由当事人负全部或主要责任

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在哪里领?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在哪里领?

现在汽车的环保标志贴实在车辆检测站或者车管所领取,现在是检车的同时进行尾气检测,检测合格后就发放环保监测合格贴,是绿色的。

机动车摇号申请的固定电话可以吗?机动车摇号申请的固定电话可以吗?

申请小客车摇号没有固定电话,只需要输入你自己的手机号就行,与固定电话没有关系。

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的阶段3是什么意思?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的阶段3是什么意思?

其实就是国三标准,环保标志的发放原则是汽油车1、汽油车符合国家机动车第一阶段排放标准“国”或以上排放标准的在用汽车核发绿色环保标志2、汽油车不符合国家机动车第一阶段排放标

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怎么办?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换怎么办?

驾驶证到期后超过一年以上没换证会被注销,被注销后需要申领驾驶证只需通过科目一考试就可以领取驾驶证。

广州机动车摇号中签率是多少?广州机动车摇号中签率是多少?

现在每一期基本上就是20万人左右摇5000,中签率大致上就是2.5吧,一年摇12次,那么一年都不中签,概率为0.975的12次方,也就是73.8的概率同理可算,两年都摇不中,

机动车摇号申请审核需要多久?机动车摇号申请审核需要多久?

每个月的25号会公布当月8日前提出的申请的申请审核结果如果是当月8日之后提出的申请会在下个月25日公布审核结果,如果审核通过则可以参加26日的摇号。

郑州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郑州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

根据通告,限行区域为东三环原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根据限行规定,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

苏州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苏州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是什么?

苏州机动车限行规定内容1内环快速路。2内环快速路高架下地面道路,东环路,西环路,南环路,北环路及地面辅路。3东环路,西环路,南环路,北环路及地面辅路组成环线以内的地面道路。

123456789
相关阅读
全国汽车保有量是多少?全国汽车保有量是多少?

截至到2018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2亿辆,其中汽车2.35亿辆。nbsp

积炭是什么意思?积炭是什么意思?

积炭及油污等,发动机内部生成产物。发动机长时间工作时机油、灰尘、杂物等留下的油泥。汽缸内的油泥一般称为积炭。节气阀中的油泥称为油污,汽油车进气阀和喷油嘴处呈海绵状的称为结

指示标志和指路标志的区别是什么?指示标志和指路标志的区别是什么?

指路交通标志牌是传递道路方向、地点和距离信息的标志。其形状,除地点识别标志、里程碑、分合流标志外,为长方形或正方形。其颜色,一般道路为蓝底白图案,高速公路为绿底白图案。指示标志用以

车船税上调是真的吗?车船税上调是真的吗?

车船税不上调。交强险浮动。交强险是每位车主每年必须购置的。以私家小车为例,标准保费950元,然后按当年发生交通事故理赔的情况上浮或下调,最低比率可达30,即665元。

汽车喇叭多少钱一对?汽车喇叭多少钱一对?

鸣笛喇叭多少钱1、价格在50到200之间,一般说来是100元左右2、建议换蜗牛喇叭,这也是很多车型常用的,价格不贵3、如果一般的家用车建议去汽修店换,两个一般几十块钱就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