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机动车

提问
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需要暂住证么?机动车登记证书补办需要暂住证么?

需要的呢,丢失补办的,需到任意车管分所验车照相,然后到分所领取。需要车主身份证原件,外地户口需北京暂住证。当时可取,不能代办。

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需要什么资料?补办机动车登记证书需要什么资料?

所需资料1、《机动车注册登记转入申请表》公车单位盖章,私车本人签字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个人为身份证,单位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3、机动车来历凭证

天津市机动车摇号是在哪年实施的?天津市机动车摇号是在哪年实施的?

根据2014年1月1日起施行的《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市政府每年配置10万个小客车增量指标,按月分配,每月摇号一次。这将对当地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起到明显抑制作用。

机动车损失保险综合型什么意思?机动车损失保险综合型什么意思?

综合型机动车车辆损失保险,包括1、碰撞、倾覆、坠落2、火灾、爆炸3、外界物体坠落、倒塌4、暴风、龙卷风5、雷击、雹灾、暴雨、洪水、海啸6、地陷、冰险、崖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虽未达到12分会怎样?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虽未达到12分会怎样?

驾驶证的一个记分周期是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开始计算。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的违章扣分只要没达到12分,并且所有扣分时的罚款都已交钱处理完毕,在本记分周期结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两次以上达到12分的会怎样?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两次以上达到12分的会怎样?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考试合格后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接受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按照本人机动车驾驶证载明的最高准驾车

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超过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怎么办?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超过一年以上未换证的怎么办?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而机动车驾驶证需要在有效期满一年后才会被注销,被主要后需要申领驾驶证只需通过科目一考试就可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达到12分的会怎样?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达到12分的会怎样?

这个累积记分达到12分,在驾照被扣留之后,应该在15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分,参加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完成之后,

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怎么办?超过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一年以上怎么办?

驾驶证到期后超过一年以上没换证会被注销,被注销后需要申领驾驶证只需通过科目一考试就可以领取驾驶证。

贵阳机动车摇号有哪些要求?贵阳机动车摇号有哪些要求?

贵阳车牌摇号申请材料1驾驶证2结婚证3户口薄4居住地户籍派出所出具的夫妻关系及家庭成员证明。

123456789
相关阅读
违章停车第一次免罚是真的吗?违章停车第一次免罚是真的吗?

不可以,一般交警的做法是从某某时间开始是教育期,之后就开始处罚。没有第一次违章不处罚的。

壳牌机油级别哪个好?壳牌机油级别哪个好?

壳牌一共有5种颜色包装桶的分类,其实每种颜色的包装桶代表着不同的用途和级别,也针对不同级别的车辆进行使用。分别是灰壳、蓝壳、黄壳、红壳、白壳牌。灰壳分为超凡喜力和HX8,均为全合

汽车划痕险可以买几年?汽车划痕险可以买几年?

一般来说,划痕保险范围有多个等级,车主可以根据车子的情况选择购买。1.在赔付的情况下,应当按照保修金额内的实际修理费用计算赔偿2.在保险期间,累计赔款金额达到保险金额,终止该附加

实心轮胎的优缺点?实心轮胎的优缺点?

实心的外胎以前在市面上有售,因为销售不畅,被遗忘到了无人问径的地步。实心胎的优点是耐磨,不怕被扎,不打气。缺点是不能承压,越用越松,接触地面的面积大,重量大,速度上不去,不舒服,成

等速万向节有哪些结构形式?等速万向节有哪些结构形式?

万向节的作用是,使传动轴能在一定角度变化范围内,将变速器或分动器的动力平衡地传给主传动器内的减速齿轮,避免传动轴机件损坏。万向节分为两种类型。不等速万向节即一般常用的十字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