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气囊减震

提问
气囊减震器漏气怎么办?气囊减震器漏气怎么办?

气囊减震器漏气了,建议尽早去4S店跟换。减震气囊也就是防尘套,这个坏了对减震会有很大影响,沙子进去减震芯磨损,导致漏油,加快其他部件磨损,车上高低不一样,异响,等其他异常。

气囊减震和普通减震区别是什么?气囊减震和普通减震区别是什么?

安全气囊阻尼与普通阻尼的区别如下1、两者不同材料,气囊减震缓冲件均为气囊,普通减震为弹簧或弹簧片2、减震介质不同,气囊减震是气体,普通为固体3、乘坐舒适性不同,气囊减震车辆的

气囊减震器怎么调软?气囊减震器怎么调软?

这个得去4s店看看才行,一般是不能调节的,而且气囊软硬与气囊的材质有关系,没有办法进行调节的,气囊减震根据人的体重来调整高度,舒适方便。nbsp

气囊减震怎么充气?气囊减震怎么充气?

气囊减震充气需要专业充气机器充气的,去维修店让技师充气吧。

气囊减震多少钱?气囊减震多少钱?

这个主要看你在哪里更换了,维修店可能三千就行了,4s店可能需要四千。nbsp

相关阅读
智能手动挡怎么开?智能手动挡怎么开?

智能手动档是宝骏560的新型车,之前也是去试驾了解了一下。本质来说智能手动档还是手动挡,只是比手动挡要高级一些,因为不用踩离合器了,直接有智能部件来控制离合,解放了左脚,只需要右脚

汽车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汽车空调滤芯什么牌子好?

空气滤芯的话基本上曼牌马勒,都是比较不错的。这个网上购买就可以买到正品。

冷却液不足加水行么?冷却液不足加水行么?

行的,但是要注意如下几点1、水不能加多2、要在早上启动汽车前加上水,3、加的水还需要注意,只能加纯净水或者蒸馏水。

为什么女司机开车不行?为什么女司机开车不行?

女司机的条件反应不如男司机,一般男司机看到要撞上去时会方向盘或刹车,但是女司机会尖叫或者踩到油门,总的来说,就是女司机的意识反应没有男司机快。

加装车顶行李架多少钱?加装车顶行李架多少钱?

加装行李架的话,个人建议不要自己动手装,因为不是非常专业的,你可以到外面去安装一个也就在两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