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车牌号

提问
沪C牌照能在上海哪里行驶?沪C牌照能在上海哪里行驶?

上海沪C牌照行驶范围路段有哪些?沪C牌照限行范围?沪A、沪B、沪D上海市区,沪C远郊区。确切地说上海的汽车牌照中,蓝色的,沪A、沪B、沪D、沪E都是一样的,为什么有A、B、C、D之分?很简单,沪A用完了就往后排到沪B了,照现在这个趋势发

如何通过车牌号查询车主信息?如何通过车牌号查询车主信息?

知道车牌号可以查询车主信息么?通过车牌查询车辆信息查询方法关于车主资料在公安局的车管部门都有备案,即车管所,但是作为普通公民是没有权利去查询的,途径只有首先报案,通过公安部门的合法程序到车管所通过将你所提供的真实车号录入微机调出此车车主的

网上车管所可用车牌查询车主信息?网上车管所可用车牌查询车主信息?

网上车牌号查询车主信息要怎么查询呢?网上能查,但是普通公民没权利查询不到。关于车主资料在公安局的车管部门都有备案,即车管所,但是作为普通公民是没有权利去查询的,途径只有首先报案,通过公安部门的合法程序到车管所通过将提供的真实车号录入微机调出

车牌号选号什么讲究?车牌号选号什么讲究?

挑选那些“万金油”型的车牌号码,也就是大家都会喜欢的通用的吉祥数字,或者连号,或者顺号等等,比如“888”“666”“789”“168”等等,但是这些号码牌一般而言都是要进行拍卖才

如何通过车牌号查询车辆信息查询?如何通过车牌号查询车辆信息查询?

因为车辆的车主信息属于个人隐私,而且法律规定不允许私自查询透露给公民,所以我们无法通过网络查询车辆主的个人信息。不过可以试试以下渠道1、需要查询的人,持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按对方

输入车牌号能查询车辆违章信息吗?输入车牌号能查询车辆违章信息吗?

查询车辆违章情况,你可以登录交管局网站查询的,需要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后四位,另外你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确认很简单的。还有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开展了交通违章确认及缴纳业务很方

车牌号码测吉凶打分准吗?车牌号码测吉凶打分准吗?

测试方法把手机号的最后四位数除以80,如13612346666后面的四位数字是6666,除以80,66668083.325。取小数部分0.325乘以80,0.3258

车牌号吉凶怎么样?车牌号吉凶怎么样?

有的依据周易数理推算的,有的有别的自己的依据。因为标准不统一,我们也无法确定哪个准啊,经常会出现同一个号码会有不同的结果,所以这个只能是当做游戏而已。

车牌号码吉凶测试可信吗?车牌号码吉凶测试可信吗?

出了事就是号码不好,没出事就是号码选好了

车牌号过户需要什么手续?车牌号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汽车发票二和四联、汽车购置税、汽车保单等。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

12345
相关阅读
违法停车告知单能拖吗?违法停车告知单能拖吗?

可以拖,但超过15日后收取滞纳金。1、如果是交警当场开的罚单要在15日之内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逾期15日的将有滞纳金2、如果是电子眼拍摄的非现场违章,只要在车辆年检前处理即可,就

汽车仪表显示eco是什么意思?汽车仪表显示eco是什么意思?

汽车仪表显示ECO为节能模式。eco模式通常会在以下情况下失效1、当车速超过120公里每小时,这个时候车子会考虑车速,eco模式自动失效2、在停车怠速或者在NP挡以及手动模式

汽车消毒一次多少钱?汽车消毒一次多少钱?

汽车室内消毒,如果是使用消毒厂的产品和设备的话,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

高速上违章拍照测速吗?高速上违章拍照测速吗?

高速公路的摄像头有些是拍违章的,有些是拍流量的,超速百分之50以下的罚款200,扣2分,百分之50以上500起罚,多5码加200,扣6分,直至吊照

车辆定位系统多少钱?车辆定位系统多少钱?

汽车的GPS定位系统一般需要2000元左右,正常的在购车的时候加上。